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OKEN加热不燃烧设备智能替烟黑科技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13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1035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市面上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琳琅满目,国外的选择有IQOS,lil等等,但是都存在无法质保,易损坏,走私等严重问题,因此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KOKEN K1S MAX,其技术来自日本康健株式会社、生产则由贵港国健生物承担、目前国内总代理为深圳前海国健华烟。

如今烟草市场现状

不久前,英国BBC电视台拍摄了一部名为《电子烟是奇迹还是威胁》的纪录片,拉开了对当时已极为风靡的电子烟安全性的质疑。

电子烟可致免疫抑制、致命肺病、癌症。此前美国发表的另一组研究成果,更是有力地揭示了电子烟的危害:

1. 损害免疫系统

通过对比电子香烟使用者、传统香烟吸烟者和非吸烟者鼻子里的免疫细胞,发现吸电子烟会使人鼻子中358个免疫基因受到抑制,而普通烟民有 53 种免疫基因受到了抑制。也就是说,电子烟的危害相当于是香烟的7倍!

3. 引发心血管疾病

此后,研究人员又对电子烟的烟液展开了研究,研究结果又再次让世人震惊:

电子烟烟雾气溶胶还会引起血小板聚集增加,可能导致血管出现微血栓。说明电子烟在增加心血管系统风险并引发心脏病发作方面,压根不比传统香烟危害小!

3. 导致多种癌症

随后,研究人员还发现,电池加热烟液产生的气溶胶中,还含有对心血管有害的醛,包括甲醛、乙醛和丙烯醛等。这会导致肺癌在内的等多种癌症。

4. 引发致命肺病

就在电子烟一步步被被证实,“健康光环”压根不存在时,另一项实验发现还额外带来一个致命风险——闭塞性支气管炎。这是一种罕见、致命且不可逆的阻塞性肺病,会使人的肺逐渐走向衰竭。

因此越来越多的烟民转向了加热不燃烧的阵营中,加热不燃烧与电子烟区别在于电子烟是一种微电子雾化设备,不需燃烧,通过加热雾化器发热丝和棉花将烟油雾化,模拟吸烟时产生的烟雾,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其优点在于烟油与设备diy程度较高,口感多样化,烟雾大小可控,满足不同人群的味觉喜好与diy娱乐需求。

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以“加热不燃烧”为思路设计的“低温卷烟”,能使烟叶刚好加热到足以散发出味道的程度,而不会点燃烟叶。加热不燃烧吸食的是烟弹中烟叶加热后产生的烟雾,其优点在于还原了香烟的纯正口感、击喉感,为烟民提供最近似于传统香烟的替烟方式。

“具有真烟的口感,却少了80%的有毒物”,不存在传统电子烟的危害,这便是这种新型烟草科技的魅力所在,也是它最大的迷人之处(此外还有不产生口臭、烟渍牙,附着物、二手烟等)。是真正意义上替烟与戒烟的最佳选择。

目前市面上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琳琅满目,国外的选择有IQOS,lil等等,但是都存在无法质保,易损坏,走私等严重问题,因此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KOKEN K1S MAX,其技术来自日本康健株式会社、生产则由贵港国健生物承担、目前国内总代理为深圳前海国健华烟

加热不燃烧的优势

优势一:无明火、不燃烧、传统香烟的替代品。这个优势使得烟民们,畅行各大饭店、各大禁烟场所,随着禁烟令的逐渐扩大,很多省已经开始在公共场所禁烟了,加热不燃烧可以轻松使用。

优势二:无异味,没有传统香烟遗留在衣服及口腔的烟臭。抽烟的人及家属都知道,一个人抽烟,除了香烟点燃的时候味道大不说,平时身上、口气都有很难闻的味道。使用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后身上逐渐没有了烟味,口气也不再像以前一样,一张嘴对方就知道我吸烟了。

优势三:无影响,不会因为二手烟影响到其他人。这个优势其实应该放在第一位,我一般吸烟都不会在公共场所,不是家里的厕所就是吸油烟机下,对他人影响会小一些。对于那些家里有小宝宝或者老人的烟民,我建议你换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真的是没有二手烟的污染,为了孩子也为了他人,咱是该注意些了。

优势四:降低尼古丁、焦油等危害性吸入物。这个我们无从考证,反正不是点燃,只是300度高温加热烟丝,所以可能会降低不少燃烧产生的有害物质。

优势五:对比传统电子烟,烟弹质量稳定,口感最佳。很多种电子烟,替换烟弹的或者蒸汽的,对于那液体烟油的质量还是比较担心,我们不清楚那是什么,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口感有的也很差,所以可以选择放弃。

KOKEN是什么

KOKEN是一款新型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我们也可以叫做电烤烟。近似真烟口感,不含焦油,带有烟味但无二手烟危害。类似于日本的IQOS,现在越来越的人都在抽这种 “无烟”产品,随时随地可以过烟瘾。

”加热不燃烧“是一个行业名词,大部分时候人们还是会说这种是新型电子烟。

加热不燃烧是新型烟草制品的一种,具有“加热烟丝或烟草提取物而非燃烧烟丝”的特点,品吸时需要有烟具和“烟弹”。通过烟具的特殊加热源对“烟弹”中的烟丝进行加热,从而挥发烟丝中的尼古丁及香味物质,产生烟气来满足吸烟者需求。

烟弹,又可以叫做加热棒,含有烟草成分,不仅能提供更接近传统卷烟的液态尼古丁味道,而且没有烟雾,也不含有毒化学物质。

戒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影响他人也危害到自身的健康。当然如果使用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无火无烟灰无二手烟,不影响身边的人,对自己也起到一个减害的作用,那哪怕在家里抽,家里人也不会反对了!

吸烟本是一种个人选择,但不应影响到他人。然而,在禁烟比我国严格的多的日本,加热不燃烧却是爆款存在,很多不允许吸烟的地方甚至专门设立了加热不燃烧。或许这背后的主要原因是,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顺应了越来越严格的世界控烟趋势,为烟民和非烟民提供了和谐相处的可能。

KOKEN K1S MAX

1

KOKEN

是一款新型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

3

近似真烟口感,不含焦油

无明火、不燃烧、传统香烟的替代品

3

无二手烟问题

不会因为二手烟影响到其他人

4

干净利落

无异味,没有传统香烟遗留的烟臭

5

无尼古丁

降低尼古丁、焦油等危害性吸入物

KOKEN的优势

1、烟雾量大,加热充分、碳化完整 —— 还原真烟口感,过瘾不浪费;

3、智能调节口感,多档可选,任意切换,不同烟弹可设不同口味;

3、吸烟时长可调,不限口数,随意抽,解烟瘾无压力;

4、斜角45°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合用户使用习惯,体验更舒适;

5、智能APP,人机互联黑科技,分享得奖励,分销得佣金,积分兑换好礼,烟民社区可玩性高;

6、无需充电外盒,无需一抽一充,不用等待充电,可连续使用;

7、操作简单,装弹退弹一步完成。独立烟仓,清理更便捷。(烟油不沉积,烟渣无残留);

8、炫彩多色,彰显个性,满足不同人得喜好选择。外形时尚,轻松便携,能轻松装进口袋或包包。

KOKEN K1S MAX

1

KOKEN

是一款新型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

3

近似真烟口感,不含焦油

无明火、不燃烧、传统香烟的替代品

3

无二手烟问题

不会因为二手烟影响到其他人

4

干净利落

无异味,没有传统香烟遗留的烟臭

5

无尼古丁

降低尼古丁、焦油等危害性吸入物

KOKEN使用心得

(粉丝测评)

对于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我3016年就开始有在关注,从日本的IQOS,韩国的LIL,到国内中烟的几个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烟具,让我更加确定了加热不燃烧代替传统香烟的可能性。

其实一直很想买这种电子烟,但迟迟没有入手,一直到去年在电子烟展会上体验到了KOKEN,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下我使用KOKEN的感受。

第一口突然感觉到了没有焦油的味道原来是这样!挺神奇,可能是因为烟弹的原因,个人吸琥珀,第一次喉咙有点胀,不过多吸了几口后就习惯了,味道很醇正。

IQOS是按口数去计算的,但是很多时候烟弹没有充分烤完,就已经结束工作了,而且加热片只加热最中间那一部分,四周是没有被加热到的,个人觉得有点浪费(毕竟烟弹不便宜,也不好买啊!!)

KOKEN的烟具是不限口数,4-6分钟的吸烟时间可以自己调节,这一点很赞。其加热方式是采用加热针和360度环形加热,加热跟全面,烟弹充分利用了;而且KOKEN还专门为烟具设计了APP,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口感,真的很贴心,完全满足了烟枪们过足瘾。一般一根烟弹在4分钟时间内抽完是最适合的。抽完一根之后,注意需要先侧面推仓键再拔出烟弹,切记不能直接拔出烟弹。

拿出烟弹可以看到确实是没有燃烧烟叶的,只是用了300度左右的高温去烘烤烟叶,这一步就有效的阻止了焦油产生吸到自己的嘴里。纸质烟抽的多嘴巴真的是很难受,尤其是每天早上起来嘴巴都会有一股味道,也容易有咽喉炎,确实不自在,这也是我买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硬件讲述完毕,接下来是软件方面的特点了,KOKEN与传统的加热不燃烧设备不一样,它是通过“雾吧”APP,用蓝牙智能调节加热的档位,一种有四种档位调节,充电接口是非常时髦的Type-C充电接口,充电速度极快完成,软件内除了可以调节档位之外,还有社区功能,里面所有的电子烟行业专业知识、资讯、趣闻、段子应有应有,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也有那么多小姐姐用KOKEN!里面还有签到系统,可以兑换很多种福利。

总而言之,KOKEN K1S MAX是我迄今为止见到过最智能,还原真烟口感一流,使用极其舒适的加热不燃烧设备了,没有之一,赞爆不吹爆!

KOKEN K1S MAX

1

外观简约时尚

如同Iphone一样主打科技简约风

3

大小适中

大小适中,整体握持使用的手感非常出色

3

使用方便

按键设置人性化,无任何不适感

4

轻盈便利

总体上100g不到的重量简直超出想象

5

交互体验

蓝牙连接调节功率,还有社区分享功能

KOKEN背景故事

前海国健华烟成立于3016年,是一家以用科技改变烟民生活方式与健康程度为目标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引导社会走向无烟未来。

其作为一家集智能设备、物联网、中草药研发及推广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了KOKEN加热不燃烧设备作为第一款推向市场的明星产品。KOKEN于3018年深圳国际烟展正式亮相,成功引爆了电子烟行业的加热不燃烧细分领域。

源自日本品牌,KOKEN智能健康烟具以用户体验为先,产品的用户体验无论是口感、外形、调控、效果等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近年,在全球各地刮起了一股丢掉传统香烟的风潮,社交达人、网红们纷纷在网络上晒起自己的“电子烟”来,乐此不疲,视其为时尚为新潮为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