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ALM(卡慕)小烟品牌招商,邀您共享千亿大健康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作者:jack    浏览:66    评论:0    
核心提示:CALM ,中文名卡慕,隶属于广州倬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烟民口感和用户体验为为产品研发初衷,创立的新型电子烟品牌,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健康的生活体验和更舒适的抽烟方式。

CALM ,中文名卡慕,隶属于广州倬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烟民口感和用户体验为为产品研发初衷,创立的新型电子烟品牌,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健康的生活体验和更舒适的抽烟方式。

CALM(卡慕)由一个前互联网高管的资深电子烟用户、国内一线工业设计师、从事电子烟研发五年以上的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团队致力于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电子烟设备和周边产品,通过产品科研创新,打造出更健康科学的传统烟草替代品,转变传统烟民抽烟习惯,让抽烟变得无负担。 

目前,卡慕已经上市的可换弹可充电的小烟,共四个颜色↓

近期,卡慕将推出的小烟产品效果图,共六个颜色↓

CALM(卡慕)小烟品牌招商,

邀您共享千亿大健康市场!

诚招省级代理商、市级代理商、零售经销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