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有美国血统的一次性电子烟BSC X VINN,拟真又商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6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作者:PAK    浏览:11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玩家应该都知道如X这款真正意义上的电子烟开山之作,即使是现在,也有许多小烟设备使用类似的造型设计,而BSC&VINN一次性电子烟(下文简称BxV)正是其中一款。

电子烟玩家应该都知道如X这款真正意义上的电子烟开山之作,即使是现在,也有许多小烟设备使用类似的造型设计,而BSC&VINN一次性电子烟(下文简称BxV)正是其中一款。

Pak此次拿到的BxV一次性小烟,外包装上均使用较深的颜色作为底色,同时商标和图形部分则是采用了与底色反差较大的颜色,一来便于用户同时图形颜色分辨口味,二来外包装的版面设计和颜色搭配有一定科技感,较能吸引用户的眼球。

外包装的背面也事无巨细地印有各种信息,其中较为抢眼的是“Designed in California,US”的字样,说明BxV一次性小烟具有美国血统?同时警示图标表明“未满31岁禁止使用”、“使用后请妥善丢弃”、“孕妇禁止使用”,较为直观和显眼。

打开纸质的外包装,不难发现BxV一次性小烟被两个纸壳固定在包装内,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设备在运输等过程中因碰撞而损坏的几率;而小烟本身仅使用两个硅胶套套在两端,起到避免设备被灰尘等物污染。这种简约而又有效的包装方式在一次性小烟上并不常见,也许是个环境友好型的品牌?(笑)

BxV造型如上文所说,采用了拟真香烟的造型,而在设备的尾部,即是进气口所在的位置,采用了燃烧中的烟头造型以及红色的指示灯光,同时通体为拟肤质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握持的舒适性。

令Pak较为吃惊的是,与同类型一次性小烟相比,BxV相对坠手,很大部分是由于采用了不锈钢作为外壳的材料,不禁让Pak想起了意外跌落某塑料外壳一次性拟真小烟后,发生的短路自燃事故。不锈钢的采用使得BxV的跌落可靠性要高于同类型一次性小烟,为此牺牲一点手感,Pak认为是值得的。

此次使用的BxV一次性小烟共有四种口味,分别为:薄荷、烟草、葡萄、以及猕猴桃。

葡萄和猕猴桃在还原上较为接近同口味的饮料;薄荷则是带着口香糖的香味;而烟草则是焦糖和糕点的混合味道。在吸阻方面,BxV适合口吸,轻肺吸则是有点勉强了。

总体而言,Pak认为BxV一次性小烟是一款相对环保和安全、口味还原较佳、握持感较好但稍显坠手的小烟。贴近香烟的造型和较为保守的外观使其并不在工作环境中显得突兀,相信较为适合商务人群使用。

而在Pak看来,能有面向不同人群的电子烟产品,从侧面印证了电子烟正在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即使是厂家的策略,能让电子烟玩家不那么“异类”,又有何不好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