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己享Gimme有颜值任性,真的不怕被“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1     来源:蒸话    作者:己享Gimme    浏览:58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还记得当年(也就两个星期前)大明湖畔说要挑战RELX的电子雾化烟品牌己享Gimme吗?行动力杠杠的,刚落了狠话,品牌立刻就有动静了。

大家还记得当年(也就两个星期前)大明湖畔说要挑战RELX的电子雾化烟品牌己享Gimme吗?行动力杠杠的,刚落了狠话,品牌立刻就有动静了。 

为了全面拓展线下渠道推广,包装换上了帅气正式的“西装”。仿佛在跟各大代理们说:“大家好,我来介绍我自己,我的名字叫己享Gimme。”这个高级的性冷淡风,粉了粉了。

简约的苹果风简直不要太撩人~


整齐划一包装一点废话也没有,简约之余还保留了自己的品牌个性


这个线下首发的迷彩烟杆太有feel了!日本机械动漫既视感。

烟杆是暗军绿色,小编看过实物,这个绿色真的拿捏的太好,不突兀,非常纯正的军绿。小编好奇到底是试了多少的打样才追到这个烟杆的颜色的。中间画龙点睛的亚克力胶用了最经典的迷彩图案。听说就是不一样的迷彩图案前前后后都做了好几十次的打样。估计很快会成为直男和女汉子的囊中之物。

自从电子烟火了之后,多多少少会听到抽烟的女孩子抱怨很多的电子烟包装都太丑太直男了。

我相信女孩子看到Gimme的这款线下首发的“碧池蓝”估计会迈不开腿吧,这个蓝色一点都不刺眼,饱和度刚刚好,还感觉隐隐发出柔和的蓝光。等等!碧,碧池蓝?品牌方你们是几个意思?后来我真的去问了,品牌方的回答是说,碧池是被人玩坏了而已。我们说的碧池,是像一湖碧蓝的池水,清透,纯净。不过哪怕是被玩坏的“碧池”,也是很直白很敢啊~闺蜜们赶紧互相用起来~

好吧,玩还是你们会玩。


最后一个爆点,全国都蠢蠢欲动要入夏了,高温天气怎么可能没有可乐解暑?电子烟出可乐味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Gimme的可乐味还原度居然可以做到99.9%。估计缺失的那0.1%,估计就是抽了不会打嗝吧…

现在己享Gimme诚招各大小城市代理。果然是有颜任性,想不红都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