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在音乐节抽到了一支SNOW雪加电子烟,来写个测评吧!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3     浏览:797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在音乐节上拿到了一套雪加电子烟,回来用了一下感觉挺好的,在这边随便写个不算测评的使用感受。在迷笛的时候看到一堆人在排

最近在音乐节上拿到了一套雪加电子烟,回来用了一下感觉挺好的,在这边随便写个不算测评的使用感受。

image.png

在迷笛的时候看到一堆人在排队,好奇过去看了一眼说是有活动,然后问了工作人员之后盖到了雪加的印章领了一支灰色的。除了灰色之外还看到了有粉的、红的、白的还有黑的一共五种颜色,后来觉得白色的珠光也很好看回来又买了套白色的。身边的两个朋友拿了红色和粉色,个人感觉黑色比较适合男生。我手里的这个虽然是金属色的,但是摸着很舒服,不是那种很冰冷很科技的金属的感觉。

image.png

机身上的“+”是一个指示灯,吸入的时候会发光。这款雪加我抽到现在没有出现任何漏油的问题。总结一下这一周多以来的感受吧,吸起来挺像真烟,有真烟的击喉感但是不是那种呛和刺激的感觉,烟弹口味够多还原度非常赞。据说这款烟之前就在美国热卖,所以对品质还是比较放心的。

image.png

这个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其实是它的烟弹口味。全部一共有13种,我当天随机赠送的是菠萝椰奶,抽一口整个人都感觉到了热带哈哈哈!第二天就去柜台买了龙井、柠檬可乐、还有橘子汽水。作为一个北冰洋爱好者,橘子汽水我不能再爱了!玫瑰、绿豆就是很温柔的感觉,西柚印象也很深,莫名有种新鲜汽水的感觉,之后应该还会回购。反正我尝过的几个烟弹,吸入的感觉都很适口,一些加了薄荷的口味也清凉得很舒适。很多人不喜欢太甜的电子烟口味,但是雪加的这些口味真的不会腻。

总得来说这款电子烟是我目前试过的最喜欢的了,已经决定以后完全换成雪加抽了,也推荐了身边几个朋友。

也不太会写测评,就是想推荐给大家,希望雪加也可以出更多好抽的口味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