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扁豆掌心电子烟平常生活里不一样的烟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4     作者:如梦境    浏览:140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周老婆从小姐妹那给我拿了一盒小扁豆掌心电子烟,刚开盒就吸引了我,首先外观就挺靓丽的,七种颜色,老婆说七色七种口味,让我选试白色的,说白色是薄荷味的,她喜欢这个味。看老婆很期待的样子,我就先吸了白色的,感觉口感清新,比香烟多了清爽,吸了几口后,感觉击喉感很强,若不是凉凉的清爽口感,简直和吸真烟的感觉一样给力。

虽然老婆一直讨厌我吸烟,但十几年的烟瘾也不是说戒就能戒的,只能尽量少吸,偶尔也用过一些电子烟,但时常嫌换烟弹和携带麻烦的问题,用不了多久就不想用了。


上周老婆从小姐妹那给我拿了一盒小扁豆掌心电子烟,刚开盒就吸引了我,首先外观就挺靓丽的,七种颜色,老婆说七色七种口味,让我选试白色的,说白色是薄荷味的,她喜欢这个味。看老婆很期待的样子,我就先吸了白色的,感觉口感清新,比香烟多了清爽,吸了几口后,感觉击喉感很强,若不是凉凉的清爽口感,简直和吸真烟的感觉一样给力。

我发现小扁豆掌心电子烟是一次成型的一次性产品,无需安装,无需充电,无需加油,携带方便,能放在钱包里,而且外观时尚,烟瘾来时拿掉硅胶盖直接就可过瘾,因为是替烟在任何场合都可以潇洒的吞云吐雾,大容量的电池完全能支持一支烟的燃烧,而且因为是一次性的,感觉很卫生。

特别是小扁豆掌心电子烟采用的珠光陶瓷质感工艺处理,环保健康,不沾指印,拿在手上触感温润,真是平常生活里不一样的烟火,我有感觉,小扁豆掌心电子烟会象他的颜色一样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彩起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