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众测】TRYMIX反正小烟使用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5     来源:17vape蒸汽部落    作者:thingico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总体而言,TRYMIX反正小烟,在包装、产品设计和烟弹口味的选择还原上,我看到了一些亮点和诚意。唯一遗憾的就是烟弹漏油这个问题,希望出品方能够及时的做出调整加强品控。

一千个用户心中,有一千种TRYMIX——这是官方致用户信中的一句话,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来自八川科技出品的TRYMIX反正小烟

毫无疑问,包装礼盒属性MAX,相当精美。手提袋、高档纸盒及厚实的内嵌泡沫,随处可见出品方的用心。

吸附式书页侧开,内件是相当诚意。主机、充电线、说明书、保修卡各1,重点是随盒附带的烟弹数达到了4枚。值得一提的是说明书非常有意思,文案加鸡腿。

烟弹口味也是搭配合理:经典烟草、劲凉薄荷、爆珠蓝莓、相思红豆。吸嘴略带一丝扁嘴设计唇感不错,正面印有口味标识,底部是比较常见的中间气孔,两侧依次排列着电极和磁吸附。但是在包装内已经可见4枚烟弹不同程度的漏油。官方给出烟弹数据为容量3ml,阻值1.3Ω,丁量为3%和5%。

内置380mAh电量的主机从外形来看中规中矩并不算太出彩,但是有一些小细节挺棒。一是烟弹插槽底部用了厚实的透明硅胶垫起到隔绝;二是主机两侧贴有保护膜;三是主机正面的LOGO“TRYMIX”,其中“M”被设计成为呼吸灯,非常漂亮。

烟弹插入主机时,主机会震动一次以表示接触良好可以使用。因接口设计为标准对应,,故不存在插反一说,随手可入,这或许是“反正小烟”名字由来吧。整体使用过程中,满电情况可满足一枚烟弹使用,没有冷凝的困扰,但是烟弹漏油的情况还是需要注意。而烟弹口味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经典烟草:类似于美式烤烟的味道,能感受到一丝丝烤坚果的口味,鼻吸回笼的烟草感挺棒,抽上几口很是解瘾。
劲凉薄荷:薄荷的味道很是纯正,而且正如其名非常的凉,这天气抽起来稍微有点够呛,但若是夏天使用,肯定很爽。
爆珠蓝莓:蓝莓的酸甜果味还原不错,凉度适中,说不出特别的好在哪里,但一旦开抽就好像停不下来,挺像口粮一样。
相思红豆:这个口味其实并不算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抽过某醇的红豆烟草?香浓红豆搭配淡淡的烟草,再加上一丝凉味,抽起来爱不释手。


总体而言,TRYMIX反正小烟,在包装、产品设计和烟弹口味的选择还原上,我看到了一些亮点和诚意。唯一遗憾的就是烟弹漏油这个问题,希望出品方能够及时的做出调整加强品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17vape蒸汽部落)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