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这个周末,所有京城的玩咖们手中都有了一支雪加SNOWPLUS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5     浏览:167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0日、11日、12日三天,不少在北京的小伙伴都发现了雪加的踪迹。手里拿着雪加,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蹦迪都更有劲了!

5月10日、11日、13日三天,不少在北京的小伙伴都发现了雪加的踪迹。手里拿着雪加,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蹦迪都更有劲了!

blob.png

blob.png

5月10日和11日的晚上,如果你曾在工体出没,会恍惚地以为自己来到了美国贫民窟——这里汇聚了Hip Hop风格和亮眼的Disco Girl,他们无一例外胸前佩戴着夸张闪耀的项链和精巧的雪加电子烟。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再多看这些人一眼,并问一问他们的配饰是在哪里获得的,这些人或许会异口同声地说出来:"ONE THIRD"。

blob.png

没错,雪加和ONE THIRD一起搞了一场原创主题派对——“Born In The Ghetto/生于贫民窟”。我们准备了许多雪加产品发放给参与派对的朋友们。这一福利吸引到了众多粉丝的到来,许多人在 ONE THIRD 大门打开的那一刻便早早到店,只为了能尽早摘得免费的雪加SnowPlus,拍照合影。

这场派对邀请了有着 Trap God 之称的 RL Grime,和ONE THIRD的老朋友 Plastik Funk,呼吸间,雪加闪烁的加号指示灯为场地增添了一份热力,大家在雪加的烟雾和活力四射的音乐中尽情享受着周末的美好时光。

blob.png

两日的“Born In The Ghetto”派对结束后,5月13日,我们又来到了位于五棵松的Mao Livehouse,加入到他们的蹦迪运动会中。此次运动会共有三个运动(蹦迪)项目,每个项目都由专业蹦迪裁判进行现场评审,由观众最终决出当之无愧的“北平迪王”!

blob.png

而雪加为每一位到场的“运动员”们都准备了精美的限定礼盒,为比赛增添一份活力,共同见证了“北平迪王”的诞生!

blob.png

blob.png

我们是雪加SnowPlus,来自美国的电子烟品牌,5色个性机身,13种多彩口味,0焦油0一氧化碳,没有二手烟困扰,让你拥有更健康、舒适的放松。接下来,我们还会闪现在各种玩咖们聚集的地方,欢迎大家来和雪加一起玩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