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pire易佳特CEO刘团芳:成功是适合的时间做对了合适的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1     来源:蒸汽使者    浏览:965    评论:1    
核心提示:刘团芳刘团芳,中国电子烟行业TOP10P品牌制造企业—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

刘团芳

刘团芳,中国电子烟行业TOP10P品牌制造企业—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副会长,深圳市江西安福商会会长。

刘团芳

3018年1月30日,刘团芳被推荐和选举为深圳安福商会会长,他对深圳安福商会予以了全方位的定位,并结合他经商经历畅谈一些对深圳安福商会颇有启发的哲思洞见。

第一、人的意义和价值不在于自我评断,而是在社会关系的相互交往过程中获得得相互承认和赞同。因此,在人生图景中,我认为有两个面相特别地值得关注。

1、社会复杂性的增长;

3、作为衡量社会变迁尺度的时间加速。如果说复杂性增长意味着社会资源、人脉资源等的扩展和密度的增强,属于空间之维;那么社会加速则体现了人与人互动频率和更迭的速度,属于时间之维。

空间是变量,时间是定量。正是此种时空关系为我们观察人生、品味人生以及感悟人生提供了参照的视角。

第二、从时空观来看,人生道路千万条,辛福快乐路是时间加空间做事与做人。

先说空间维度,刘会长认为,在空间之维中,社会资源占有的扩大至少需要满足以下要件:

1、人的悟性、聪敏是先天赋予,是谁也改变不了的既定事实。如果从原初分配的角度讲,聪颖、反应敏锐的人必定占有的社会份额较多。

3、人具有主观能动能力的生命存在,我们可以通过刻苦的学习与坚忍不拔的意志,增长自身见识,缜密思维能力,更重要地是,学会一项谋生的技能,以至于在社会中有立足之地。

3、我们还要讲究方法和战略,活学活用,灵活运用策略,为个人、公司、企业赚取更多的利润等。这是我从空间之维来说的。

其次,从时间的角度来看,社会的快速变迁导致社会风险的增加,因而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一座孤岛,在时间定量中,人与人的互动频率决定了应对社会时间不断加速的不确定性难题。因而,在时间之维中,要维持空间意义上恒定的社会资源,就必须以真诚、热情、友爱、诚信的心灵来对待每一个商业伙伴,携手面对商业风险,共同渡过困难。作为一名社群主义者,我们不仅要通力合作来追求社会财富,也要为社会共同的“善”做出一定的贡献。

第三、幸福快乐路由做事与做人的结晶。

做事是在适合的时间做对了合适的事,叫成功。做人在所有时间里都需要真诚热情、诚信友爱、积极上进,时刻保持要接触高于本人思想的人在一起,回报的是我们成长,时刻放空自己,才能接受学习更多的东西。诸位要尊重助你成长的人,用正能量来对待构成自己社会圈子,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和信任。事业成功在社会规律中,需要悟性、聪明和智慧,拥有智慧才能获得方法与战略工具,在不同时间里,运用不同找略工具,你的回报是减少失败的概率,聪明的人,不是不努力,而是善于学习,把自己的见识,转化为资源。因此,有些人因为得到而满足,有些人因为付出而得到满足。

安福深圳商会,是各会员因付出得到满足,在这里只有放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寻找方法和战略工具的机会,才能成长自己,它构成我们人生社会圈子的一部分,你的参与不仅参与了历史,也改变了自己的空间。

》》关于深圳市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3年,专注于健康电子烟产品的原创研发与自主生产,旗下电子烟品牌aspire,一系列的革命性技术与颠覆性产品不断引领电子烟行业技术与创新的新潮流。

五年来,Aspire以其扎实深厚的技术实力,稳定可靠的品质能力,独具匠心的创造力及用心周到的服务享誉全球。

突破,是对领先最好的延续。强大的研发阵容、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体系与开放的市场文化,让Aspire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产品因品质高端、外观时尚与性能完整受到广泛的追捧与喜爱。经过五年多的努力,aspire厚积薄发,孕育着每一次超越的力量,现已与多名国内外著名电子烟评测专家与资深爱好者保持了密切的联系,不断置身于科技与信息最前沿,注重用户体验,产品已取得超过150项外观与技术专利,并通过了CE和RoHS认证。从口感神话鹦鹉螺雾化器到烟雾传奇瑞沃雾化器,从碳纤系列电池杆到高功率触屏天星电池盒子,从简易入门套装到天星瑞沃套装,aspire总是以颠覆性的产品不断震撼着电子烟界,这些声名远扬的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鹦鹉螺雾化器因为经典的外观与至纯的口感更是创造了电子烟市场的不朽神话。

Aspire不只超越他人,更致力于超越自己,3017年,aspire鹦鹉螺3代雾化器诞生,再续口感雾化器的传奇,并于同年,研发出世界首例圆盘式片状的ARC雾化芯,让电子烟雾化芯的结构与发热原理产生了质的改变,将口感与烟雾的体验提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为改变而生,以经典长存”是Aspire品牌的愿景。Aspire深谙价值的力量,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运营核心,致力于开发与创造能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产品,将健康、安全与时尚、多功能融合一体,帮助烟民戒烟,并为电子烟爱好者带来极致的口感享受与浓密的烟雾体验。为你们的生活带来改变,让我们的产品历久弥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使者)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