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CECC(国家级社团性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在深圳成立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在深圳成立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3017年 1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巡视员胡燕、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林汉钟、海格集团董事长黄国平以及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瀚星翔科技、格林韵达等4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理事单位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章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侯选名单。名誉会长黄国平作为本委员会的发起人对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会长欧俊彪、常务副会长姚继德黄桂花从行业发展的需要呼吁业内企业要团结一致,规范自身企业行为,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有责任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根据前期会员企业的业务诉求,秘书长敖伟诺向大会汇报了3017年工作计划,从举办会议交流活动、发展上下游会员、制订电子烟行业标准、加强行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柳玉峰表示,过去电子烟行业还未形成规模化发展,资源松散,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有效改变行业现状,引导人们对电子烟产品有一个新的认识,它的成立将标志着中国首家专注电子烟市场流通规范的行业协会正式诞生。今后要重点从会员、行业大会、行业标准、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不断整合,电子烟产品已向智能化、娱乐化等方面多元发展,作为电子信息技术的新兴事物,如何规范制订行业标准,会上与会代表对于标准制订提出了迫切要求,对此,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胡燕巡视员在讲话中表示,电子烟作为一种新兴产品,是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跨界融合的典型产物,行业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汇聚全行业资源,提高产业出口竞争能力。特别是工作委员会刚成立,企业对标准化需求的心声如此迫切,说明这个行业起点较高。她希望,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接下来要抓紧开展战略研究,结合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提出我国电子烟未来发展的可能路径。同时,加快该领域标准化技术体系研究和重点标准的制定工作,特别要注意安全标准和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将积极支持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共同推动电子烟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目前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已达百亿级,中国作为电子烟的发源地和世界95%烟具的生产地,产品以出口为主,占据全球市场70%以上份额,为我国的电子制造业和出口创造了一片新天地,呈现出新经济、新业态的迅猛增长之势。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该行业更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发展。

会员发展部

办公室 :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鸿荣源禧园3栋赛格电子市场三楼3K18室

邮 箱 : 183366318@qq.com

电 话 : 0755-33333368

手 机 : 13715393500


会长单位:广东思格雷科技有限公司 欧俊彪

网址:www.eccc-china.co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