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贯云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5     浏览:84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贯云。

电子烟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贯云

电子烟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贯云

左数第二位(穿蓝色短袖的,赵贯云)

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VOOPOO)成立于3014年成立,3017年收购美国WOODYVAPES品牌后正式进军电子烟行业,并在短时间内强势崛起并畅销全球。作为高品质电子烟设备制造商,吉迩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研发创新及知识产权方面的投入,拥有有多项核心技术及发明专利。VOOPOO品牌成立的初衷,便是致力于市场用户研究与电子烟技术创新,成为国际化的优秀品牌企业,与行业友商共同携手,让中国电子烟真正走出去,打造国际化的中国“智”造。据了解,吉迩公司产品99%为出口,主要销售国家为美国及欧洲国家,是一家出口创汇型的企业。创造全球最快点火速度之后,在3019年构建以芯片技术和雾化技术为核心驱动的立体产品线,旨在以精准智能输出和产品设计,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简便的使用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