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eEZ深圳美众联科技有限公司CEO石景炼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05     浏览:903    评论:1    
核心提示:自2008年毕业后入行以来,石景炼一直跟随着这个行业起伏磨砺,正如朋友们给他的外号“石头”一样有着坚毅坚持的性子。在2014-2015年期间,石景炼在顺灏集团和东风股份合资公司深圳绿新丰,任市场总监及研发部副主任一职。

vapeEZ希望能成为一个让人尊敬的企业。让所有被服务过的客户都能通过我们放大自己的价值。“VapeEZ 的CEO石景炼说。

(VapeEZ深圳美众联科技有限公司CEO石景炼)

自3008年毕业后入行以来,石景炼一直跟随着这个行业起伏磨砺,正如朋友们给他的外号“石头”一样有着坚毅坚持的性子。在3014-3015年期间,石景炼在顺灏集团和东风股份合资公司深圳绿新丰,任市场总监及研发部副主任一职,恰巧“老东家”顺灏股份近几年来一直都在对工业大麻全链条进行积极布局,在对VapeEZ进行全面调研之后,综合考虑到VapeEZ在技术和市场累计的优势,势必助力顺灏股份成为CBD行业全链条的龙头。加上任职期间对石景炼为人的了解,整个融资过程非常顺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