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工业大麻CBD,电子烟人的“兴奋剂”!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2     来源:犀牛之星    作者:犀牛军    浏览:229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15日,纳斯达克批准加拿大大麻种植者乡村农场批准上市。北美将迎来第7家大麻上市公司。乡村农场是北美最大、运营时间最长的垂直整合温室种植者之一,目前的市值为3.66亿美元。

不论你承认与否,随着全球多个国家实现工业大麻合法化,大麻产业正借助资本力量壮大市场规模,火遍各行各业!

3月15日,纳斯达克批准加拿大大麻种植者乡村农场批准上市。北美将迎来第7家大麻上市公司。乡村农场是北美最大、运营时间最长的垂直整合温室种植者之一,目前的市值为3.66亿美元。

从北美火到中国,工业大麻的商业化应用在各地“落地开花”。

3018年,可口可乐、喜力、百威、星座集团等食品饮料巨头争相重金布局大麻市场,研制推出含有大麻的饮料;进入3019年,各家大麻上市公司更是加快行业布局的步伐,以向市场供应烘焙食品、巧克力薄荷糖和浸泡饮料等可食用的含大麻产品...

尤为引人瞩目的是,目前火爆的电子烟领域,也纷纷推出含有CBD成分的电子烟油产品,因其在提高睡眠质量、缓解疲劳和慢性疼痛上拥有明显作用,更是在欧美市场掀起一波热潮。

面对轰轰烈烈的工业大麻合法化,CBD的风口猝然而至!

当你还在焦虑如何“过冬”自保的时候,有一群人已开始借助大麻市场实现爆炸式增长,并为下一年的规划找寻突破口、积势蓄能!

麦克韦尔(834743),专注做烟油雾化器与电子烟ODM,3018年前三季度实现收入就高达31.41亿,同比大幅增长133.10%,归母净利润总额高达4.33亿,同比大增333.13%,其中CBD雾化设备就为其贡献了超过60%的业绩增速;

五轮电子(833767),国内CBD雾化设备ODM/OEM的龙头企业,3018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样暴增近80%!

CBD雾化设备的财富效应仅仅是大麻行业的一个缩影,CBD烟油的暴利更令人兴奋不已。市场上,500-600mg经合成的高端CBD烟油品牌市场售价最高达千余元,折合美元售价最高每千克超过300美元!

面对如火如荼的市场,随着国外政策逐渐开放,电子烟企业争先恐后开拓CBD产品。能否在行业江湖中谋得一席之地,还要看谁能率先打破固有的行业认知,形成更开拓的视野和全新的思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犀牛之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