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我有我的态度·TRYMIX反正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4     来源:百家号    作者:小黑脱口秀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TRYMIX反正的一次性电子烟了。TRYMIX反正的一次性电子烟我们之前有过评测,这一次由于它出了新的口味,所以我们又来给它评测了,看它的新口味有没有更惊艳。

对于戒烟替烟来说,现在最好的办法可能就是使用电子烟了。对于电子烟,最切合消费者的需求就是简单方便了。对于简单方便的电子烟,最好的方式就是一次性电子烟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TRYMIX反正的一次性电子烟了。TRYMIX反正的一次性电子烟我们之前有过评测,这一次由于它出了新的口味,所以我们又来给它评测了,看它的新口味有没有更惊艳。

这次拿到的TRYMIX反正一次性小烟是一个礼盒装,六个口味,这个包装方式非常好,更有一种仪式感。而且它这个外包装非常的高端大气,我们的小姐姐第一次见到就喜欢上了。

这款一次性小烟的官方介绍是13个口味,而且有礼盒装和散装,不过散装的只有新口味的,今天咱们评测的六个口味是最新上市的,之前的六个口味我们已经评测过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我们之前的文章。

礼盒装里面是六个单独的包装,而且每一个单独的铝膜包装上面都有一个幸运签,每一个人的每一根TRYMIX反正电子烟都有一个小确幸呢。每一个不同的口味都有不同的颜色,不管从包装还是从烟杆,都能让你一眼分辨出不同的口味。

烟杆电池容量380mAh,油仓容量1.3ml,尼古丁含量30mg,官方介绍可抽口数约400口。不过根据我抽下来发现大概有300口,这个参数对应这个量还是完全可以的,毕竟小巧方便是需要付出口数的代价的。

我们拿到的六个口味分别是:铁观音、冰镇西瓜、冰冻可乐、清香西柚、清凉柠檬、香甜青苹。下面咱们就来试抽一下:

铁观音:近期已经被铁观音的口味包围了,这个味道真的要给好评,入口铁观音的茶香味浓郁,后味香甜清新,这个味道绝对好评。

冰镇西瓜:打开包装就闻到一个非常清甜的西瓜味道,入口冰凉清甜,甜度凉度也很适中,夏日利器呀。

冰冻可乐:这个完全是可口可乐的味道,再加上冰凉的感觉,就像是喝加冰可乐的感觉,然后还有一点儿能量饮料的感觉,劲凉爽口完美。

清香西柚:入口是非常清香的西柚味道,后味比较香甜,而且后味比较绵长,颇有回味感,这个好评。

清凉柠檬:清凉的感觉非常明显,清爽不甜腻,尾调醇厚又不失细腻,甜度完美,不错。

香甜青苹:香甜的味道很不错,但是苹果的味道不是很明显,仔细品尝,后味出现了苹果的感觉,比较明显的还是香甜感。

抽完这六个口味,最喜欢的还是铁观音和清香西柚这两个口味。而且在烟杆两头还各有一个密封塞,也可以很有效的防止在运输过程中漏油,我收到的产品也没有发现有漏油现象出现,这个好评。

关于口数,这个量抽下来大概有300口左右,这个数据还是非常可观的。最要紧的是TRYMIX反正的一次性小烟口感非常好,吸阻比较紧致,是我喜欢的类型。


另一点儿,雾化出来的烟雾也非常细腻,入口感觉也非常饱满,一次性小烟能做出这个口感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从整体角度来分析TRYMIX反正的这款一次性小烟还是非常棒的,如果口数可以再多一点儿的话就更完美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百家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