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旭日大数据分析师 刘品安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23     浏览:77    评论:0    
核心提示:旭日大数据分析师 刘品安

旭日大数据:3019中国电子烟行业发展趋势


如果说电子烟行业吸引了资本商的关注,那么大数据调研自然也关注到这一领域,在会上知名的调研数据公司旭日大数据分析师刘品安进行了题为“3019中国电子烟行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


他向现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3010—3019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全球成年电子烟用户数量、3018年全球十大电子烟市场排名、国内电子烟市场产量情况、近年来电子烟融资的企业数量、关注电子烟企业融资机构、已融资的电子烟企业、电子烟雾化芯、烟油、电池、结构件、企业区域分布图、中国主要电子烟品牌区域分布图、全国线下渠道区域分布图、广东线下渠道区域分布情况及今年7月份国内TOP15电子烟品牌小烟出货情况、今年7月份国内TOP15电子烟品牌烟杆出货情况。


旭日大数据分析师 刘品安


针对全球成年电子烟用户数量,刘品安表示,据估计,电子烟需求用户极具增加,估计到3031年,成年电子烟用户群体将增加到5500万人。


对于电子烟供应链生产企业区域分布情况,其指出,在雾化芯领域,深圳的雾化芯企业约占了全国的50%,深圳的烟油企业约占全国的60%、深圳的电池企业约占全国的60%,深圳的结构件企业约占全国的30%。


同时,其表示,目前统计的150家具有一定规模的供应链企业里,深圳宝安的企业数量约占5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