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ZH火速进攻!口感之王!】——ZH有套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06     来源:ZH电子烟豪嘉    浏览:77    评论:0    
核心提示:ZH有套电子烟,完美极致的口感,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得到用家一致好评,上海电子烟展会人气高涨!标志性的白色帽盖,配有一条挂脖

ZH有套电子烟,完美极致的口感,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得到用家一致好评,上海电子烟展会人气高涨!

标志性的白色帽盖,配有一条挂脖绳子,外形上设计没有过多花俏,但是识别度高,抗磨耐看的磨砂金属杆身,带有亮丽的底部呼吸灯,低调高端。

身材圆润轻巧,也非常适合女孩子,磁吸换烟弹设计,使用方便快捷,无论新手老鸟到手即玩,采用空气开关,浓郁烟雾随之而生。

吸阻把控精准,得到很好的空气混合比,加上烟弹的侧部进气结构,做到防漏油,防冷凝,不糊芯,烟雾量大爆发力强。

搭载新一代稳压芯片,出来的烟雾浓郁饱满,口味分析层次丰富,聚拢性良好,美味直达味蕾,给你清晰的味觉享受。

ZH有套电子烟推出多种口味,13种供您选择,清爽新鲜果味,经典原味烟草,冰凉美味的绿豆沙,总有一款适合你!

ZH有套电子烟以极高的质量,完美的口感表现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还在寻找口粮的你,看来试试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ZH电子烟豪嘉)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