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ZH有套雾化!支持行业规范!积极布局!】——ZH有套蒸汽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11     来源:ZH电子烟    浏览:75    评论:0    
核心提示:ZH品牌市场定位为成年烟民用户,绝不对未成年人进行销售,主要针对正规店铺布局,完善的实体店渠道服务架构,严谨管控产品质量,创作出最好的蒸汽VAPE设备,带出绿色蒸汽VAPE生活。

ZH品牌市场定位为成年烟民用户,绝不对未成年人进行销售,主要针对正规店铺布局,完善的实体店渠道服务架构,严谨管控产品质量,创作出最好的蒸汽VAPE设备,带出绿色蒸汽VAPE生活。


ZH有套蒸汽,设计轻盈小巧,外出携带非常方便,ZH有套蒸汽采用高端金属杆身,抗磨耐用,带有磨砂工艺,颜值100%MAX!底部的呼吸灯,一吸一呼就是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磁吸换雾化弹,操作非常方便,随时随心切换喜欢的口味,灵敏度高的空气开关,轻轻一吸,浓郁烟雾,极致享受!



搭载最新的稳压芯片,保证功率输出的平稳性,稳定迅猛,进气混合比例完美,不会有发空现象,口感醇厚饱满,幸福感爆棚!



ZH有套蒸汽的独特雾化弹结构,完全做到防冷凝,防漏油,不糊芯,导油性能良好,发挥出芯片的优异性能,烟雾量大均匀,每一口都是实体饱满,适中击喉感,无比畅爽。



多种高度还原的蒸汽雾化口味供你选择,层次感丰富,味感鲜明,聚拢集中在味蕾上,清晰的表现该有的口感体验,回味无穷!



ZH有套蒸汽雾化带给你非一般的VAPE体验,口感之王,口味众多,是你VAPING 生活的最佳选择,ZH有套蒸汽绝对不向未成年销售,成年人ONLY!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ZH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