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西雾科技推新物种“雾饮” 新健康将引领新消费潮流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8     浏览:11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汉麻集团旗下公司西雾科技在西素CISOO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新物种产品—雾饮,依托汉麻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布局与生物技术

近日,汉麻集团旗下公司西雾科技在西素CISOO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新物种产品—雾饮,依托汉麻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布局与生物技术研发实力,“雾饮”展现出新健康、新消费的新物种特征,有望在市场掀起新的消费潮流。



雾饮—口味与功能双重惊喜,颠覆创新

雾饮,产品恰如其名——雾化饮料,将饮料的形态从液态转化为气态,将饮用的方式从喝变成吸,这极大颠覆了我们对饮料的认知,也不得不佩服西雾科技的想象力与研发能力。 


西雾科技此次发布的西素CISOO“雾饮”,分为口味型产品和功能型产品,在发布会现场,西雾科技提供了部分产品供试用,无论是媒体朋友,还是经销商,都对雾饮的体验赞不绝口。
究其原因,一方面,归结于西素CISOO雾饮的“熟悉”与“新鲜”,熟悉,是因为雾饮是通过自然的呼吸进入口腔;新鲜,则是因为饮料的属性变化,给人带来了感官、思维和心理的冲击,熟悉与新鲜的感受混杂交融,这种独特的惊喜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另一方面,西素CISOO雾饮在体验和功能维度,带来了巨大的创新。雾化后的饮品,在接触舌头尤其是最敏感的舌头中前部位时,由于舌头表面具有一定的湿度和黏稠度,饮品的气泡可以更充分留在舌头上,带来更丰富的味觉刺激。同时刺激唾液分泌,这也是很多朋友试用“口味型雾饮”后,感受特别强烈的原因所在。而西雾科技首发的陈皮、西柚、老冰棍、红酒等口味,大众都十分熟悉,搭配新鲜的体验方式,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口味感受。

而另据研究表明,饮品经过雾化后,产生的大量气泡,可以大幅提高消化吸收效率,最高可达到常规液体饮用方式的3倍,西雾的“功能型雾饮”具有提神、解乏、通鼻塞、助眠等功效,搭配事半功倍的吸收效率,其功效无疑将更加显著。 雾饮——健康与功能两大机遇,有望引领消费新潮流
3019年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于11月18日在上海召开,重点围绕环境新要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梳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脉络,展现全行业的心声和行动,探索饮料行业的新模式、新形态、新维度,成为行业共同关注和认真思考的核心议题。
纵观国内饮料行业的演进历程,大致走过了1.0时代的解渴类饮料(碳酸饮料、瓶装饮用水)、3.0时代的果茶类饮料、3.0时代的功能性饮料。每一次变革浪潮,都涌现了一批抓住机遇的“弄潮儿”,并影响了行业格局与消费形态。 


从饮料行业的前三个发展阶段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功能的需求在不断提升。西雾科技作为新入局者,并没有沿用传统行业的定势思维,而是创造了“雾饮”这一新的产品形态,全面布局大健康饮料新赛道,从新的维度展现了“健康”与“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与发展路径。 


颠覆传统认知的“雾饮”,开辟了年轻消费、场景社交、大健康的新维度。首先,产品小巧便携,口味新鲜多样,随时随地都可以体验,符合年轻消费族群“我要的,现在就要”这一消费观念;其次,口味切换十分简单,产品分享十分方便,非常适合年轻人之间的场景社交,通过“雾饮”,让朋友更亲密;此外,口味型+功能型的双重组合,契合大健康消费趋势,也进一步拓展了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无论是休闲、娱乐、旅行,还是工作、学习、生活,都有丰富的体验乐趣。 


西素CISOO“雾饮”在产品消费的变革,会给渠道分销、产品营销和增值服务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和更多的操作玩法。除此以外,在产品、技术、工艺等方面,“雾饮”对传统产业链也将有新的冲击,而得益于产品形态的改变,令物流与仓储的成本降低,效率提升,管理更加便捷,这些都显现出改变行业的积极趋向。 综述 西雾科技此次推出的西素CISOO“雾饮”,在产品定义和商业模式实现了完整的创新,整合了大健康、新形态饮料、场景社交等热点趋势,创造了新“雾”种,其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冲击和启示,我们将继续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