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罗永浩电子烟来了,罗永浩寻找电子烟代工厂被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罗永浩电子烟来了,罗永浩卖电子烟寻找代工厂被拍。蓝洞新消费报道,这两天不止一个人向蓝洞透露,创办锤子手机的罗永浩,网红老罗,即将“亲自”下海做电子烟。
罗永浩电子烟来了,罗永浩寻找电子烟代工厂被拍。蓝洞新消费报道,这两天不止一个人向蓝洞透露,创办锤子手机的罗永浩,网红老罗,即将“亲自”下海做电子烟

蓝洞本文的信源来自两个完全独立的消息人士,再结合微博上的代工厂图,这事儿几乎实锤了。

虽然在1月15日聊天宝的发布会上,老罗顺带帮其001号员工朱萧木宣布推出了FLOW福禄电子烟,但经过观察后,老罗似乎觉得看别人玩不过瘾,自己要“亲自”去搞了。
罗永浩电子烟
这个亲自打引号,有两个可能的意思。一是自己亲自为电子烟品牌挂名,大张旗鼓宣布老罗搞电子烟去了。另外一种可能是让自己的心腹去创办,老罗来站台。

老罗的带货能力,毋庸置疑。快消品的带货,很有可能是数十万级别的。针对这种轻消费的产品,老罗的粉丝接受新事物能力比较强,还都是互联网活跃人群,假若老罗真的亲自下海了,想必开个发布会带货几十万根不在话下。

微博上已经有一些蛛丝马迹了。

消息人士说啊,老罗这是去找电子烟的代工厂,哪是为锤子手机找代工厂。锤子的一些专利都卖给了今日头条,一些员工也转岗入职了今日头条,锤子手机很明显已经是明日黄花。

里面提到的001号员工就是朱萧木,flow福禄的创办人。

这就有点尴尬了,朱萧木可是老罗创办锤子时的001号员工,如今朱萧木不已经创办电子烟品牌了吗,为什么老罗也要亲自入局呢。

内幕信息我们可说不准,要说FLOW电子烟没有老罗的股份,蓝洞是不信的。朱萧木离开,老罗扶上马送一程,没有点交情和利益是做不到的。

蓝洞顿时脑洞大开,不妨为大家做一些大胆的猜测。

一是老罗在春节期间看朱萧木操盘并分析了电子烟的巨大市场后,认为市场容得下很多品牌,因此,采取多品牌运作。不选海飞丝你不还得选飘柔吗,但这两家不都属于宝洁吗。多品牌就是这个逻辑。

二是老罗不满朱萧木的FLOW操盘,想要自己下海亲自搞一搞,但这个是不是有难度,比较锤子和今日头条的交易绯闻有可能会绑定老罗一段时间,按照一般规定,基本上要绑定三年,这期间预计不太可能亲自担任新项目CEO。
电子烟代工厂
这个问题不难解决,老罗再拉一心腹单立品牌就解决了。老罗在供应链方面并不缺人,当时从华为挖来吴德周出任锤子的CTO,吴德周曾经是华为荣耀产品线的负责人,想必吴德周手下也有些供应链方面的得力干将。电子烟产业处在发展初期,供应链的整合不像手机那么复杂,老罗和吴德周甚至不必亲自上阵,至少对外不会公开宣布亲自上阵,顶多是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开发布会的能力来帮忙宣传,毕竟跟头条还有收购协议。

不管老罗亲自下海还是另找人立品牌,这对电子烟创业市场都是平地起惊雷。老罗的带货能力太强了,电子烟不就是这种有粉丝情节的快消品么。据说锤子出的拉杆箱都卖出了10多万个,300块钱的电子烟不得卖个上百万支?

这事儿对行业有什么影响?有可能一些资本会去追逐老罗,而放弃对其他创业项目的关注。本质上,蓝洞认为,目前烟油式电子烟品牌实质上是供应链整合。谁能不费吹灰之力带货,谁的变现能力就更快。

烟油式电子烟,烟具可以不挣钱,但是源源不断的烟油消耗那可就是细水长流的恐怖收入了。

老罗很可能把在锤子上失掉的面子通过电子烟捡回来,而且时间会非常短,想想都可怕。

剩下的八卦就是,老罗和朱萧木以后将以何种方式相处。到底是段永平式的vivo和oppo相互竞争相互成长,还是死掐式竞争,值得期待。

江湖事,恩怨事。

但老罗要真决定卖烟了,他一贯倡导的理想主义情怀可就真的破碎了,锤粉们你们能接受吗?老罗怎么可能去卖烟呢?

虽然头顶金元宝的聊天宝已经让老罗破碎了一次……

小可爱们,老罗亲自给你递上了一根电子烟,他不卖情怀改卖烟了,你抽不抽。有需要联系电子烟代工厂或者批发拿货的朋友可以联系微信: 或者电话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