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罗永浩投资flow福禄电子烟引发网友各种吐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75    评论:0    
核心提示:罗永浩投资flow福禄电子烟引发网友各种吐槽,罗胖子投资电子烟铁证如山,不再是江湖秘密,那么究竟是在手机战场迷失了方向,还是看中电子烟前景来搅局的?
罗永浩投资flow福禄电子烟引发网友各种吐槽,关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投资电子烟的传闻传的沸沸扬扬,不绝于耳。从一开始媒体微博爆料,到社交媒体上极力辟谣,再到电子烟圈内放风,最后厚着脸皮公开证实,这剧情演的够6,真的应验了那句话——无风不起浪。如今,罗胖子投资电子烟铁证如山,不再是江湖秘密,那么究竟是在手机战场迷失了方向,还是看中电子烟前景来搅局的?
FLOW福禄电子烟好用吗

  罗永浩FLOW福禄电子烟发布会现场视频

  1 月 15 日晚,锤子科技创始人兼快如科技投资人罗永浩在社交新品-聊天宝发布会上穿插介绍了一款电子烟产品——FLOW福禄换弹雾化烟。

  罗永浩引用了英国公共卫生部(PHE)的研究报告,特别向外界表示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比传统香烟低95%。

  据罗永浩亲自透露,FLOW福禄换弹雾化烟是由锤子科技前核心成员兼产品总监朱萧木与供应链合作商共同推出的一款小烟产品,与其他小烟相比,看不出有什么亮点。然而,对罗永浩来说似乎给予很大的希望。
罗永浩投资flow福禄电子烟
  此次,罗永浩高调公开为FLOW福禄电子烟站台,实际上等于向外界宣布投资电子烟,这也是继小米、酷派、鼎智集团后,国内第四家手机企业涉足电子烟行业

  其实,罗永浩公开发布电子烟后的当晚立刻引来了网友各种吐槽,骂声不断。有的说罗永浩放弃手机,改行做电子烟,能行吗。也有的说FLOW电子烟太丑,没有什么亮点,谈不上革命性。还有的认为电子烟也有危害,指责罗永浩作为公众人物传播负能量。更有甚者表示不再把罗永浩作为偶像……还有更难听,就不一一列举!

目前flow福禄电子烟面向全国招募flow福禄电子烟代理批发商,电子烟这个风口不是我们一个人能独占的事情,希望和有兴趣朋友一起分享,欢迎咨询微信: 或者可以电话我们的电子烟市场经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