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邢晨悦:Juul小烟成功的幕后功臣,一个被低估的女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316    评论:0    
核心提示:邢晨悦,MYST LABS 的创始人,深圳市雾灵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是加州大学化学工程博士、华裔女科学家。她历任上市制药公司 Dermia 项目管理、JUUL首席科学家,是尼古丁盐发明人,被称为站在知名世界电子烟品牌 Juul 背后的
邢晨悦MYST LABS 的创始人,深圳市雾灵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是加州大学化学工程博士、华裔女科学家。她历任上市制药公司 Dermia 项目管理、JUUL首席科学家,是尼古丁盐发明人,被称为站在知名世界电子烟品牌 Juul 背后的女人。
 
邢晨悦,喜雾

3009年,邢晨悦毕业之后, 进入了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生物技术公司基因泰克( Genentech )任研究员。之后的几年,她在MAP等北美制药公司担任科学家,一直致力于呼吸类药物的研究。
 
邢晨悦,喜雾

3013年,邢晨悦成为了一家30多人的电子烟初创企业Juul的首席科学家。在那里,她成功发明了对电子烟行业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尼古丁盐,并参与制定了美国FDA电子烟行业标准,从原料、技术、设备、配料、运输等五大方面树立了行业新标准,为电子烟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尼古丁盐,以无限接近真烟的口感体验,让Juul迅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占美国市场76%的市场份额),让美国电子烟市场步入发展快车道,也助力Juul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品牌。

后来,当 Juul 进军大麻蒸馏提纯器领域时,邢晨悦选择离开了 Juul。当时公司声称目标是 帮助吸烟者满足他们对尼古丁的需求,同时减少他们消耗的有害物质,但这一举动并没有引起这位科学家的特别兴趣。
 
邢晨悦,喜雾

3017 年,邢晨悦与风险投资家托马斯?姚(ThomasYao)共同创办了 Myst Labs(Myst 实验室),他们两人十多年前在上海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相识。

当 Myst Labs 开始成立时,Juul 正朝着 380 亿美元的巨额估值迈进,尽管它曾因引诱青少年吸电子烟而饱受批评。与此同时,在中国,电子烟刚刚开始流行起来。苏州证券的研究显示,尽管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烟产品生产国,但仅占世界电子烟市场的 6%。邢晨悦想抓住这个机会,这次她控制着实验室里的品质。

邢晨悦说:“我们当然希望,Myst 在中国可以达到 Juul 在美国的社会影响水平。我们希望 Myst 能给中国烟民留下积极的印象。”“Myst 可以慢慢改变人们吸烟的方式,并逐渐降低他们的尼古丁摄入量。”
 
邢晨悦,喜雾


3019年初,邢晨悦回国正式创立深圳市雾灵科技有限公司,并孵化了旗下电子烟品牌Myst Labs喜雾。在邢晨悦的创业初心的感召下,Myst Labs喜雾目前拥有一个非常豪华的创业团队阵容:1、天使投资人Thomas Yao,他投资了全美最大的共享出行公司Lime以及印度最大的支付平台Paytm;3、TCL前智能应用事业部总经理、香港第一家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超人智能高管Daniel Chen;3、黑莓手机前中国区总裁Yu Liu;4、产品负责人曹英群,曾任谷歌 Home 和 Juul 产品经理;5、设计总监郝建东,他曾在国际设计公司 IDEO 任设计总监。除此之外,还有更多。
 
邢晨悦,喜雾

日前,喜雾电子烟品牌已经发布了第一款电子烟旗舰产品P1,号称全球首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
 
邢晨悦,喜雾

对于为何选择回国进入电子烟领域创业,邢晨悦坦言:“我从小在公共场所饱受二手烟困扰,也目睹家里亲戚有多次戒烟和复吸的过程,或者为了家人的生活环境,吸烟者只能不管天气状况,在户外解瘾。在看到了Juul的出现让美国烟民到电子烟用户的转化率大大提高以后,我想到中国的烟民也应该有机会拥有新的提高自己和家人生活质量的选择。在中国有3.5亿烟民(相当于美国人口总数),深受二手烟困扰的烟民多达7亿。我看到了尼古丁盐为美国家庭带去的积极改变,也看到了国内电子烟市场的野蛮式增长,我想把我在美国的研发成果,带来中国,带给更多需要的人”。

最后,衷心祝愿邢晨悦在电子烟领域的创业之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也期盼她创立的MYSTLABS喜雾电子烟品牌能够成为中国版的JUU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