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雾邢晨悦:未来电子烟的烟油技术将走向何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27     浏览:171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近日举办的一场电子雾化活动上。 喜雾首席科学家、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博士带来了名为《雾化电子烟与尼古丁一– -电子烟烟油技术的过去与未来》的演讲。 通过回顾尼古丁技术的迭代历史,邢博士分享了她对不同尼古丁技术关键的解读,以及未来烟油技术发展方向的预测。   如何用一句话概括电子烟油技术发展史? 答:极度简化烟草天然的成分组合,从几千种不同的化合物的烟草成分中去掉有害副产物以及其它与上头

在近日举办的一场电子雾化活动上。

喜雾首席科学家、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博士带来了名为《雾化电子烟与尼古丁一– -电子烟烟油技术的过去与未来》的演讲。

通过回顾尼古丁技术的迭代历史,邢博士分享了她对不同尼古丁技术关键的解读,以及未来烟油技术发展方向的预测。

如何用一句话概括电子烟油技术发展史?

答:极度简化烟草天然的成分组合,从几千种不同的化合物的烟草成分中去掉有害副产物以及其它与上头解瘾无关的成分,只留下尼古丁。

当前烟油技术发展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答:

1、降低尼古丁含量但仍能提供高解瘾的满足感。

2、去多元口味让烟油对标烟草本源口味。

3、能体验到类似卷烟的鼻腔烟气充盈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