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relx对比其他电子烟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3455    评论:1    
核心提示:悦刻relx对比其他电子烟哪个好?

悦刻relx对比其他电子烟哪个好?总有很多朋友喜欢对比电子烟,毕竟有对比才有优劣之分,今天我们要来对比的是悦刻relx电子烟,说时候,能和悦刻比的电子烟并不是很多,毕竟一直以来悦刻都是第一的。

悦刻电子烟


悦刻电子烟目前有四款产品,分别是悦刻一代,悦刻阿尔法,悦刻灵点,悦刻无限。

先说灵点,悦刻最新的产品,优先级NO1。在它之前,悦刻还有过两代产品,通过前两代产品的更迭,灵点的起点就比其他厂家的产品要高。

悦刻灵点维持了前代阿尔法的高水准,没有漏油,大烟雾量,且不呛嗓子,这是目前电子烟界最重视的问题,灵点都解决掉了,品质上完全OK。另外零点在科技方面有重大突破。它是国内第一款加入了APP智能科技的电子烟。之前我们所说的电子烟,它的“电子”属性是可以充电,但是并不智能。但悦刻如今把电子烟加入了芯片,变成了智能电子烟。同步手机APP数据,可以实时监测自己每天的吸食次数,这功能不仅方便,而且还有利于健康。

灵点在口感上和阿尔法差不多,已经是很高的水准了。悦刻灵点新增了红牛口味,颜色是鲜红的,很招眼。并把其与之前广受好评的绿豆冰、薄荷、香烤烟四合一,全部放到了首发烟弹里,这是在悦刻之前两代里从没有过的待遇,一次全部品尝到位,这是灵点的初衷。我个人认为如果五星是满分的话,我可以打四星半。留下半星给未来有可能更进一步的可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