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盘点2018年优秀电子烟雾化器设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01     浏览:18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优秀电子烟雾化器设备盘点,现在雾化器设备更新的速度太快,快得让人接受不来,新人求推荐的帖子也是很多的,在这里我把自己用得还算不错的电子烟雾化器设备拿出来做个盘点,也就充当个参考吧!

3018年优秀电子烟雾化器设备盘点,现在雾化器设备更新的速度太快,快得让人接受不来,新人求推荐的帖子也是很多的,在这里我把自己用得还算不错的电子烟雾化器设备拿出来做个盘点,也就充当个参考吧!

a999

电子烟雾化器设备-------储油雾化器RTA

飓风V3

缺点:蛋疼的雾化仓

评语:会是3018最先火起的RTA,顶部注油的加入,3种进气底座组件可选(肺吸,有阻肺吸,口吸)

除去一些使用上的不快,这是目前比较优秀的日常替烟设备。

征服者mini Conquerror MINI

评语:征服者mini梅林mini是3016年底我最喜欢的两个双发RTA,性价比高,日常炸街必备,梅林mini的单发组件真是渣渣,征服者mini使用一字螺丝,显得更实用些。口吸型的RTA选择面极小,有一款因为太贵,连精工都要400,坑太大,那个雾化器叫EVL,正式的图文就不出了,大家知道就好。

海妖V3.5

评语:海妖V3.5算是较早的,正品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性价比不是很好,接近3017年底316版终于出世,做工优良底座螺纹对雾化芯的兼容度甚至超过原版3018年这个会是很常见的入坑设备,建议使用SSOCC0.5和RBA组件。

a5569

成品雾化器

panda V 13 baby

panda V13的经典延续,更小了,搭配起来更好看了,多说无益,肺吸的入门首选。

调压设备

佩特里75W,做工优秀,便携实用,美观大方。佩特里留给我的印象一直不错,300W却是例外,75W这个盒子用着不错芯片很稳定,缺点是内部看起来有点渣。

电子烟雾化器设备-------滴油雾化器RDA

RELOAD 上膛

优点:外形拉风,进气可调,口感烟雾均衡,上丝方便。

缺点:逃不开肯尼迪的影子。

评语:原本滴油的开篇肯定是肯尼迪,但肯尼迪新版加入了6角螺丝,被一些朋友认为是尿点,其实也就是多个工具的事。上膛是近期不可多得的优秀RDA,如果需要浓郁点的建议大家使用33mm版本,精工的要注意底座镀层的安全性。

哈达利 hadaly

优点:压丝方式很舒服,油耗适中。

缺点:单电杆子上效果不佳,有些热(不严重),挑数据。

评语:NARDA的完美替代者,发热丝做起来那叫一个舒坦,单发花丝在哈达利上如鱼得水,正常的数据在此RDA上显得寡淡,但调高功率就好。建议花丝,A1丝 可以尝试0.5mm 3.5圈径8圈 40W-50W,串联机械亦有不俗的表现。

6335a

疯狗 MADDOG

优点:外形靓丽,用料考究,通吃花丝。

缺点:发热严重。

评语:“断轴”,感觉对于疯狗来说其实是件好事,出了问题的朋友直接找腰子换就好了,疯狗依然是优秀的花丝终结者!如果只保留两个滴油,我会选择KENNEDY 33MM短仓版(正品比较少)或 上膛 33 MM 和 哈达利!

当然我的重点还是放在所谓的口感上,大烟雾其实无所谓区别了!反正选新不买旧!

以上就是关于盘点3018年优秀电子烟雾化器设备的相关介绍,这就是给你们讲的3018年优秀电子烟雾化器设备盘点,谢谢大家阅读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