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BA-可重新组装式雾化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1     作者:蒸汽联    浏览:249    评论:0    
核心提示:Rebuildable Atomizer,简称RBA.意思是可重新组装式雾化器.它是所有可以组装的雾化器的统称。
Rebuildable ATOMIZER,简称RBA.意思是可重新组装式雾化器.它是所有可以组装的雾化器的统称。

基本信息

9f07f095e83f473b887fae307ec05d77.jpg

介绍

“可重建”是指雾化器的雾化芯是由使用者自行制作,达到寿命后可以使用发热丝、棉花等配件重新建立雾化芯,也可以理解为“DIY”式雾化器。既然是可重建,那么自然而然也就包括了“RDA滴油雾化器”和“RDTA”以及口感型储油雾化器。所以其实RBA可重建雾化器是针对“成品雾化器”而言的。

成品雾化器其实也是可以分为口感型和烟雾型两种,因为只要是使用成品雾化芯,都可以归类到成品雾化器中。比如常见的“鹦鹉螺”、“鹦鹉螺X”就是使用了成品雾化芯的口感型雾化器,早期的“北极”、现在的“OBS”、“克雷托”等就是比较常见的成品烟雾型雾化器。

选择建议:无论是口感还是大烟雾,在选择时要考虑自己是否有时间和精力去学习电子烟知识,如果只想简单的使用电子烟,那么可以选择成品类雾化器。如果想把vape当作一种兴趣爱好,得到不同的体验乐趣,那么可以选择RBA类DIY雾化器。很多新人都担心自制太难,手法不行。其实学习一些电子烟相关的基础知识,自制雾化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