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电子烟雾化器漏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1     来源:电子烟    浏览:31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用过电子烟的朋友可能会遇到电子烟雾化器漏油的情况,一旦漏油吸进嘴里是非常难受的,所以肯定是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用过电子烟的朋友可能会遇到电子烟雾化器漏油的情况,一旦漏油吸进嘴里是非常难受的,所以肯定是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漏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一讲漏油的相关信息。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电子烟雾化器漏油原因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1. 正确的添加烟油
最常见也是最容易避免的漏油原因。雾化器的中央气道贯穿整个雾化器直至顶部滴嘴,虽然说明书会正告用户不要往气道内增加烟油,但是不经意的把烟油弄到气道里也很常见的,这会导至烟油漫漏。当你增加烟油时,应该小心避开气道。如果有烟油弄进去了,在用之前用餐巾纸清理洁净。注油时不要把烟油加的过满,主张加至三分之二处为益。在顶部留下一块区域,使它在油仓内形成真空,有助于避免电子烟油的泄漏。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2. 检查你的胶圈
磨损或损坏的O形胶圈也是漏油的常见原因。拆开你的雾化器,仔细检查胶圈,假如它们破损,决裂或根本就没有胶圈,这意味你的雾化器的密封性现已被破坏了。不过万幸的是,你的雾化器配件中通常含有替换胶圈的,就算用了或找不到了也不要紧。胶圈很容易买到并且很廉价,只需你知道正确的尺寸就好了。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3.检查雾化器的密封性
漏油最常见的原因之一,也是最简单处理的。假如雾化器的各个部件没有正确的固定在一起,烟油都可能从缝隙处漏出。首要查看你雾化器的各个部件的螺纹是否对齐,然后拧紧并保证仓体密封。当心不要把它们拧得太紧,由于这也会导至漏油的出现。在刚好拧紧雾化器后,再略微拧紧一点就可以了。假如螺纹滑丝了,测验在正确的位置重新拧紧,靠未滑丝的一边将滑丝修正。假如还是拧不紧,那就无法修正了,你可能要替换这个部件,乃至替换雾化器。还好现在的大多数高品质的雾化器都是由坚固的材料制成,螺纹很难被拧坏。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4.保持雾化器直立
有些雾化器不能长期的水平放置。假如你一晚上都把它平放着,烟油可能会经过进气口漏出。假如长期不使用,请尽量坚持雾化器直立放置。假如你的电池需求充电,在充电前请取下雾化器并坚持直立放置。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5. 进气关闭或不够
假如你的雾化器是底部进气,而且进气不小心封闭或调整至最低时,进入气道的空气就会变少,吸阻会变高。可是假如你吸得太用力,因为压力差太大,你可能会把过多的烟油导入雾化芯,导致满油,然后呈现渗漏。增大进气量或许减小抽吸的力度,坚持正常的压力差避免雾化器从雾化芯处漏油。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6. 雾化芯的问题
就像大多数量产的产品相同,总会存在良品率的问题。由于我国的电子烟生产厂家数量巨大,这种状况常常会发作。在某些状况下,雾化芯可能存在制作缺点,使它不能很好的存油,导致漏油。首要,确认你的雾化芯现已正确的拧入,假如是这样,那你需求替换雾化芯。在这种状况下,最好测验运用不同批次的雾化芯。假如问题仍然存在,那么更复杂的可能性就是咱们下面要介绍的其他问题。
7.清洗你的雾化器
假如你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清洗过雾化器,那么在雾化器中堆集的残留物可能会影响油仓而导致漏油。最简略的办法就是把雾化器分解,把除雾化芯的一切部件用水冲刷,然后把它们晒干装好。假如你常常替换烟油的话,你需求常常整理雾化器。
8. 查看雾化器是否裂缝
查看你的雾化器是否油裂缝和其他损坏。玻璃仓边际的小磕损或变形的金属部件都会使油仓不再密闭,导致漏油。假如你的玻璃仓有损坏,请及时用备用仓进行替换。备用仓用了也不要紧,玻璃仓和胶圈相同时很简单买到的配件,只需你知道型号就行。
9. 运用适当粘度的烟油
关于大功率的雾化芯(如SMOK的TF系列),任何VG低于70%的烟油,因为PG较稀以及雾化芯进油孔的大小都有机率形成泄漏。一般在雾化器的使用手册中都会有引荐烟油粘度。一般经验大烟雾雾化器在70%VG(30%PG)及以上的情况下作用最好,口感类雾化器一般也能够到达70%VG。检查你烟油的标签,以承认PG/VG的比率。
10. 盖上顶盖
因为雾化器压力的性质,假如你的雾化器没有盖顶盖,它也会从进气口漏油的。或许你加完油一时做其他工作分神忘记了,不论什么原因,必定要注意假如你的顶盖会翻开很长时刻,请保证油仓是空的。封闭进气也会起些效果,但不会起到彻底的效果,所以最好还是及时关上顶盖为好。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如何解决“电子烟漏油”?
一般所谓的漏油或吸入嘴中烟液的情况,并不是真的漏油,而属于对电子烟不了解造成的误解或人为操作不当。一般分下列5个情况造成,电子烟不同于真烟,在使用方式上务必得讲究。(只是偶尔吸入烟油的话,属正常范围,只要是电子烟都会有蒸汽凝结残留现象,只需要把烟嘴里的残留烟液甩出去,然后用卫生纸卷成纸棒探入烟嘴旋转擦拭即可!)
1、在使用中,电子烟正确的使用姿势为电池杆一端向下倾斜,而不能翘起来抽!
2、加烟液加到1.3ML为最佳,最高不要过1.6ML(电子烟雾化舱上有刻度)
3、如上述方式没问题,更换即可雾化芯解决。原因是个别雾化芯绳子过细,导致进烟液速度过快造成,更换即可。
4、压根从加烟液的方法上从头到尾就是错误的,根本没看加烟液视频演示。
5、最后,还有个情况就是:有的人拧下电池杆的时候,不是抓着电子烟中间的金属螺纹拧的,而是抓住雾化器的玻璃仓拧的,导致雾化器的玻璃仓和螺纹之间被拧开或拧松后而导致弄一手油!(拧紧即可)
电子烟雾化器为什么会漏油?电子烟雾化器漏油的原因非常的多,有可能是自己操作不当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雾化芯本身有问题,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电子烟,排查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找到原因之后再根据原因解决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