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家详解五种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01     浏览:871    评论:0    
核心提示: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有哪些?电子烟透明雾化器,是一种新生代可以重复使用的新产品,价格比较贵。如果能够有一种方法对使用过后的雾化器进行清洗,既可以省钱,也有利于健身,更方便使用者根据自己口味需要调整电子烟油口味。这里,请来了电子烟工程设计师为各位电子烟用户就清洗电子烟雾化器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具体总结一下,主要有以下五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有哪些?电子烟透明雾化器,是一种新生代可以重复使用的新产品,价格比较贵。如果能够有一种方法对使用过后的雾化器进行清洗,既可以省钱,也有利于健身,更方便使用者根据自己口味需要调整电子烟油口味。这里,请来了电子烟工程设计师为各位电子烟用户就清洗电子烟雾化器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具体总结一下,主要有以下五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a89995

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醋

日常生活所必需品将雾化器置入混有醋的清水,然后进行烧煮,大概需要十分钟。过后,用清水清洗一遍,再吹干即可。用醋清洗电子烟雾化器是个不错的选择,效果还可以。

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可口可乐

美国饮料将电子烟雾化器浸泡在一杯可乐饮料中,大概需要34小时。完成后取出、用温水、冷水,开水清洗都可以,最后吹干。这种方法很繁琐,效果可能也不是很理想。烟油味道,还很浓。

a66

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热水

温水即可在电子烟雾化器中倒入适量热水,轻轻摇晃一到两分钟,然后将水倒出来,再电吹风吹干。这种方法很简单,但还是会残留强烈的电子烟油口味。

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伏特加

俄罗斯酒将雾化器吹干,倒入适量伏特加,用手指封住雾化器口,并轻轻摇晃一至二两分钟后倒掉。然后用热水冲洗干净,放置任其晾干。记住,你不需要吹,伏特加的味道需要慢慢消失。这是一种很可爱的方法,但确实也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式,基本上可以消除电子烟雾化器内壁的污垢和味道。

a66

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倾斜放置法

在桌面上平放一块纸巾,将雾化器倾斜放置在上面,大概需要34小时,电子烟雾化器中的烟液会慢慢流出来。之后用温水冲洗,最后用电吹风吹干。这也是被认为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专家详解五种清洗电子烟雾化器的方法的相关介绍,为了个人卫生和保证口味纯正记得定时清洗雾化器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