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96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笔者也是迫不及待入手了一款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新一代的S含义为舒服,从用户体验舒适度上进行了迭代升级,下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真实体验情况。 相比传统卷烟来说

最近笔者也是迫不及待入手了一款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新一代的“S”含义为“舒服”,从用户体验舒适度上进行了迭代升级,下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真实体验情况。
 

福禄电子烟
福禄电子烟
相比传统卷烟来说,电子烟能够有效减少烟焦油等健康危害问题,但电子烟依旧具有一定成瘾性,尤其对于未成年人来说,千万不要尝试电子烟,这点在FLOW 福禄包装盒上用超大字体醒目标识,一如既往的秉承了良心企业态度。
 

福禄电子烟
配件方面,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除了烟杆以外,标配了一条Type-C接口充电线,以及三枚烟弹,分别是烘焙烟草、清凉薄荷、白桃乌龙茶三种口味,其中白桃乌龙茶从推出以来一直是最畅销的烟弹口味,这次直接标配在套装S的附属烟弹中,也能感受到FLOW品牌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感,在不加价的情况下,带给用户最喜欢的口味。
 

福禄电子烟
配色方面,FLOW提供了太空灰和玫瑰红两种配色,笔者入手的这款是太空灰配色,更加适合商务男士使用场景,稳重又不失气质。
 


纵观目前市售主流电子烟,一般分为:一次性小烟和可换烟弹电子烟两种,前者使用便捷但费用昂贵,后者轻便又经济适用。笔者入手的这款FLOW属于后者可换烟弹设计,尤其对于老烟民来说,在未来替烟过程中更加经济适用。
 


对于市售大部分电子烟品牌来说,漏油问题可以说是考验厂商技术实力的第一关,以往不少电子烟品牌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严重的漏油问题会造成体验感极差,满手油渍,甚至是弄脏衣服。在防漏油烟弹结构设计上,一直是FLOW电子烟的强项,从第一代产品的四重防漏设计:顶部吸油棉、蘑菇型陶瓷雾化器、底部螺纹密封、底部吸油棉,到套装S的再次升级防漏油结构,将漏油率降低了300%,同时将烟雾量提升了30%,新一代漏油防护结构另外一个好处兼容上一代烟弹,在不影响搭配使用时,无形中提升了使用感。
 


续航能力方面,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从第一代的330mA电池容量升级到350mA电池容量,续航能力提升了30%,拿笔者商务出差场景来说,一般三四天的出差过程总,充满电后出行,到出差回来时还依旧可以使用,即使是重度使用情况下,连续续航34小时也不在话下。充电接口被设计在烟杆底部,隐藏性比较好,不会破坏整体颜值,同时接口标准为Type-C,兼容了笔者在用的坚果R1手机,出行不需要额外再多带一条数据线,非常方便。
 


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在烟杆机身上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阳极氧化搭配机身表面喷砂工艺,哑光色泽的质感非常出色,拿捏在手上,轻盈小巧不易滑落,烟杆机身上的标志性LOGO经过激光蚀刻工艺,长时间握持使用不易磨蚀。
 


每次插入烟弹时,烟杆中间的一枚指示灯会亮起一下,提示设备状态正常,类似呼吸灯式的设计会带来一丝情节感。
 



比较有创新感的是: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延续了FLOW经典的15口震动提醒功能,这功能在市售同类型电子烟中是难得一见的,尤其对于初次替烟使用的烟民来说,卷烟视觉上就容易知晓吸食量,而电子烟产品由于烟弹的大容量容易出现多过吸食问题,每15口震动提醒感很大程度上模拟了传统卷烟一根烟量,让笔者能够更好的控制烟量,很用心的独到细节。
 



对于使用场景宽容度上,flow福禄S的纳米涂层技术支持高达IP56级防水设计,即使在下雨天,也不会因为电子产品害怕普通雨水,可以轻松满足IP56级内的防水场景,被雨、水等打湿时,只需要甩甩FLOW福禄S就可以继续使用。
 


使用操作门槛上,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整个烟杆机身没有任何按钮设计,只需要将烟弹插入后,气压感应开关会自动工作,拿起吸气抽时就会自动开启,尤其在雾化技术上实现了毫秒级快速雾化,每一口都能迅速产生烟雾,不需要等待。
 


口感方面作为电子烟产品的核心体验,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标配了烘焙烟草、清凉薄荷、白桃乌龙茶三枚口味烟弹,烘焙烟草烟弹的尼古丁含量为5%,笔者个人口感上最接近传统卷烟,烘烤香味浓,味道够劲,留味时间长,非常解瘾;清凉薄荷烟弹的尼古丁含量也是5%,个人口感上要清淡不少,一改烘培烟草的劲道感,相反则是一种淡淡的清凉感,清新醒脑,尤其适合午后工作犯困时,几口清凉薄荷感提神醒脑,重新凝聚注意力;最后白桃乌龙茶口味作为S系列最受欢迎的烟弹口味,也是最新推出的口味,入口第一感是黄桃、白桃、铁观音、绿茶感,相对是一种绵柔的烟感带着丝丝回甘,击喉感适中,不会过于浓烈,回味时略带黄白桃的清甜感,非常适合年轻的商务人士。
 


总结:

作为FLOW福禄的升级款电子烟,FLOW 福禄换弹电子烟套装S 在提升整体做工、体验感的同时,价位段依旧延续了399元不变,可谓是加量不加价,而在笔者这几天的使用过程中,依旧给笔者一种匠心感,细致入微的15口震动提醒创新,加上二次升级的防漏油设计,以及丰富、多层次的烟弹口味选择,都让笔者感到诚意满满。相比其他电子烟品牌,FLOW一直都注重多样化口味的电子烟品牌,真实口感也处于业内第一梯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