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卓电子烟正在用新的20700电池替换18650电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3    评论:0    

电子烟官方帐户新闻:当前,在电子烟市场中,大功率电子烟 的电池通常为18650电池。但是爱卓已经生产了30700电池和兼容的30700电池的设备,并正在用新的30700电池替换18650电池!

在最新一期的英国电子烟杂志“ VAPOUR Magazine” 的中,发表了有关30700台设备的的报告。该报告使用了3页的来介绍世界上第一个。该模型使用了爱卓30700电池的 电子烟 IJOY PD370机长。

文章介绍,在对尺寸,电池寿命,突发输出等进行分析和比较之后,30700电池以其高密度,大容量,长电池寿命和强大输出等多种性能优势而爆炸了18650电池。

同时,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特斯拉]在Gigafactory投产后公开谈论了30700款车型的生产,以替换现有的18650电池。特斯拉计划使用30700高性能锂钴氧化物电池替代目前的的松下18650锂钴氧化物电池电子烟,以改善新型MODEL 3汽车的的性能。

这使许多国内的 18650工厂和汽车制造商的再次“动荡”,设备工厂也渴望尝试各种解决方案爱卓电子烟4粒电池评测,并谈论30700 的的各种优势!

特斯拉公开表示选择30700电池的的优势:在达到与18650相同的的产量和容量之后,它可以使能量密度增加1.33倍的优势!

爱卓首席执行官王希之表示:“当我得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说时电子烟价格,“ MODEL 3将与宝马3系竞争。由于电池重量较重,为了更好地与竞争对手竞争,特斯拉决定开发新的的电池技术,以“减轻重量”的电池系统,从而减轻新车的重量。 k5],我认为中国制造商希望在世界上成为的 品牌。要获得认可,我们必须独立并敢于创新!”

然后说:“科学证明30700最适合替代电子烟上的18650!因为30700可以使体积和容量成为最合适的组合电子烟品牌,所以不仅产品具有较长的待机时间,而且具有更高的工作效率!“

据了解,欧美机械杆品牌也正在引进30700电池生产设备。在刚刚结束的的俄罗斯展览会上,品牌机械杆Broadside Mod(中文名称为Broadside机械杆),这是使用AZO 30700电池的极,具有出色的的爆炸力和续航能力爱卓电子烟4粒电池评测爱卓电子烟4粒电池评测,在本届俄罗斯展览会上荣获“最佳电子烟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