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不燃烧电子烟lil plus第二代和lil第一代详细对比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82    评论:0    

“ lil电子烟”是韩国烟草巨头KT&G在研发和生产上投入巨资的产品。的不烧热型电子烟,紧凑而简洁的设计,多合一结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设备评测,一次装料一盒墨盒,无需充电,简单方便的一键式操作的功能。自从它在海外市场发布以来,它已经收到了极好的市场反馈,并在烟民中很受欢迎。

Lil机器已经在韩国推出了lil plus +的升级版本,这是第二代的最新版本。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各个方面进行了改进的,以便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地选择的。

尤其是,有些玩家总是有一个先入为主的观念,即IQOS首先发售,而lil是模仿。实际上,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的。 IQOS和lil 的之间有明显的区别,这两个的结构和各个方面都非常不同,每个都有自己的的优点和特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有关IQOS和lil的详细比较和评估,请遵循此官方帐户。评估将连续更新。

本文主要与您分享lil plus +的评估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设备评测,并说明plus 的各个方面的改进功能,以便每个人都有直观的的参考选择。

外观

从外观上看,几乎相同。两者变化不大。它们仍然是简单而优雅的的设计。整个机身只有一个集成了的开关按钮的电源指示灯,以及底部的充电接口microUSB接口。

颜色

在外观颜色方面,第二代具有黑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设备评测,第一代是金色,蓝色和白色,可以满足不同人的视觉需求的。我个人觉得第二代的外观更漂亮。

感觉

第二代使用光滑的的涂层,表面皮肤涂层电子烟品牌,类似于磨砂的的手感,柔软细腻的的抓地力,出色的手感,与第一代的相比非常明显]不同,第一代LIL类似于金属涂料的喷涂。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设备评测

指示灯按钮

第二代在第一个的电源按钮的基础上改进为“隐藏LED灯”,该按钮将自动关闭和隐藏,并且仅在使用设备时亮起,并且框架处于包裹在“金属框架”中。工艺是一体的,更加精致细腻。

根据LED指示灯确定电量,深蓝色:100%-60%电子烟,浅蓝色:60%-30%,黄色30%-0%,红色:电池电量不足,需要充电时间,然后红色指示灯再次亮起在某种情况下,这意味着有问题和故障,然后重新设置(按住按钮8秒钟),橙色:设备过热,并暂时挂起。仅在设备自动冷却后才能使用。

重量

体重为84克,比前90克轻,外观和大小几乎相同。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设备评测

站立结构

加号的底部结构已修改,现在可以直立固定。原始的的底部有点圆滑,无法直立固定

烟道槽

Plus整体采用金属框架设计,更加美观牢固。仅在需要时才可以通过向上推烟道槽来分离烟道槽,并且固定性能更好。同时,第一代lil存在一个普遍的问题。烟道槽不耐高温,会在加热和高温的影响下熔化并变形。第二代在这方面也有很多。在一定程度上的避免并改善

使用操作

的的第一代和第二代的操作没有变化。两者是相同的。按住开关约3秒钟,然后自动振动以开始加热。加热约30秒钟后,它将再次振动,表明已准备好抽吸。 (取出炸弹的操作也相同,左右旋转三圈,大约一个半圈)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设备评测

热柱技术

第二代和第一代都是圆形加热柱结构,可加热整个墨盒。第二代使用双芯圆形加热柱。双重加热技术扩大了加热塔的加热面积,加热更加均匀彻底。

味道

味道是最相关的的问题。我个人觉得第二代会更丰富,更精致,加热程度也相对均匀。 LIL生成在首次发布时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的。我现在手上有它。正在使用的的是LILplus和IQOS第三代3.4plus。根据我以前的经验和使用第一代LIL 的的感觉,第二代将具有更丰富的味道。

当前,我自己使用这两台机器。关于味道,IQOS稍微更细腻。与第一代产品相比,lil plus有了显着改善的电子烟品牌,而且口味也相对丰富。 IQOS和LILplus都能满足大多数吸烟者的口味要求,具体的两种口味的介绍和分析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口味来判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