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6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悦刻作为国内的换弹雾化电子烟老大,占有国内换弹雾化电子烟绝大数的市场,所以出新品的速度也算快。很多网友都已经没办法识别是不是悦刻机器,目前悦刻有4个版本。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悦刻作为国内的换弹雾化电子烟老大,占有国内换弹雾化电子烟绝大数的市场,所以出新品的速度也算快。很多网友都已经没办法识别是不是悦刻机器,目前悦刻有4个版本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悦刻一代

目前是悦刻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烟弹口味也是最多的,因为几款口味烟弹面临退市,目前有14种口味

优点:后期使用成本上性价比比较高,烟弹价格相对更低一些。

缺点:冷凝液堆积需要定期清理。

推荐人群:第一次买电子烟的推荐使用一代。一盒烟弹3颗。每颗3毫升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二代阿尔法

阿尔法主机首先外观上有改变,磨砂手感,质感更棒,其次比一代吸阻更大,抽着更解瘾,烟弹采用s形环状设计,不容易漏油,抽不到油冷凝液,即使带上飞机也极少有漏油现象。抽着更过瘾,更顺畅,也少去了漏油的烦恼。

优点:不漏油,抽不到冷凝液,口感更棒。

推荐人群:老烟民,或者有更高口感追求的人群。

推荐人群:送礼首选,推荐经常出差的人群。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三代灵点

跟二代相比较,我更喜欢三代的口感和外观,防滑设计的烟杆外观深得我心,之前用一代太滑,总是从衣服口袋里漏出去,摔的很严重。三代就是防滑的条纹设计,我很喜欢这款白色,干净,简洁大方。

再说口感,感觉比二代抽着更顺滑,棉柔,吸阻是一代二代的综合版,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抽着也不空。冷凝液处理是非常棒的,拔开烟弹就能看见,冷凝液全部锁住,一点也不会漏出来,更是4层硅胶牢牢密封,把防漏油技术做到了目前最高端水平。

最后是连接app实时智能监测功能,可以看到你抽了多少口,抽的什么味道的烟弹,还可以一键锁住烟杆,这个功能对家里有孩子的还是挺管用的,不用怕孩子误用了。

优点:口感顺滑,棉柔,可以链接手机实时监测,防丢。

缺点:除了贵目前还没发现啥缺点。

推荐人群:电子烟爱好者。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四代无限

悦刻电子烟

悦刻无限集合了其他三代的优点,和一代差不多的性价比,后续烟弹都是99元3颗装。和阿尔法类似的呼吸灯设计以及差不多的杆身材质,磨砂手感。和灵点一样扁平的烟嘴设计,比较贴口。

最近出了充电仓套装,仓身小巧,易携带,短期路程毫无压力。

缺点:和一代一样的进气孔设计,容易被灰尘堵塞。

优点:口感顺滑棉柔,几款口味都极佳,明星口味,性价比较高

推荐人群:新手,或介于一代和阿尔法灵点之间。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哪个好?所以综上所述,从性价比上来说可以选择无限。如果是走高消费,选灵点。反正有钱上灵点准没错,觉得灵点消费贵,烟弹抽不起,选无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