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天丰证券:电子烟,的的CBD浪潮下的电子雾化器机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31    评论:0    
核心提示:传统烟草业不景气,新型烟草已成为烟草巨头的的新战略布局。从2017年到2021年,电子烟行业的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2.5%电子烟打假那

传统烟草业不景气,新型烟草已成为烟草巨头的的新战略布局。

从3017年到3031年,电子烟行业的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3.5%电子烟打假那个品牌,的的市场规模预计今年将达到360亿美元。美国是最大的的的电子烟市场,其监管也越来越完善。欧洲是第二大的电子烟市场电子烟打假那个品牌,通常由烟草巨头的品牌主导。日本是最大的的的燃烧烟草市场;是中国的CBD精油电子烟合法电子烟 品牌,东南亚,中东和其他市场将是未来的新的的增长点。

CBD是一种大麻提取物,与药物不同。 CBD精油电子烟是否合法? 电子烟 价格,它具有医疗效果。

电子烟出来的烟有害吗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_cbd精油电子烟合法吗

电子烟哪个品牌_电子烟最好的品牌_电子烟打假那个品牌

受益于大麻合法化浪潮,CBD市场已成为电子雾化器的另一推动力的。 CBD 的具有更广泛的受众,而CBD雾化器大多是一次性的的。预计CBD市场将比电子烟市场具有更多的的发展前景。 CBD市场将在3019年保持快速增长,市场规模可达到56.90亿美元。

McWell是当前的电子烟 ODM 的的领导者,拥有先进的的的雾化核心技术和高质量的的主要客户,例如英美烟草电子烟打假那个品牌,日本烟草,悦刻和木星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与香烟相比,电子烟 电子烟 的墨盒是消耗品,对收入的有重要影响。炸弹比例的的发展水平(炸弹销售/烟草销售)可分为两个阶段,即cbd精油电子烟合法,爆炸性增长阶段和稳定增长阶段。中国等新兴市场正处于爆炸性增长阶段。炸弹比率是9-31。随着客户的的的数量呈指数增长,炸弹的的比例也将呈指数增长。目前电子烟价格,在美国电子烟市场中的炸弹的比例约为34。McWeir 的的性能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电子烟最好的品牌_电子烟哪个品牌_电子烟打假那个品牌

风险警告:电子烟国内外监管政策,电子烟产品快速迭代,与CBD相关的的业务可能包括政策变更风险,法律合规风险,业务管理风险电子烟 品牌,交易风险电子烟品牌,自然风险,研发操作风险和合作不确定性,我们从未批准将工业大麻用于医疗和食品添加剂。工业用大麻应严格区别于中型大麻电子烟,休闲用大麻/毒品,并坚决反对休闲用大麻的合法化

证券研究报告“ CBD浪潮下的的电池:电子烟,的电子雾化器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