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不烧热电子烟仅IQOS? QOQ荣誉更值得拥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09    评论:0    
核心提示:【IT168信息】传统烟盒上印有明显的“吸烟有害健康”字样。每年的世界无烟日也传播“吸烟有害健康”。世界各国也正在制定各种烟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IT168信息】传统烟盒上印有明显的“吸烟有害健康”字样。每年的世界无烟日也传播“吸烟有害健康”。世界各国也正在制定各种烟草控制甚至禁烟令。政策,但是吸烟者仍然不愿放弃香烟,即使他们曾经声称“人工戒烟工具” 的 e-liquid 电子烟蒸汽烟)的出现了,也未能改变这种情况,并且蒸气烟雾越来越受到限制。玩家市场以及成人玩具的市场越来越远。在IQOS 的出现之前,人类在戒烟的道路上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IQOS长期以来一直被称为不燃烧热源电子烟 的。由于其不燃烧的热技术,其味道非常接近真实烟雾,但其危害性比真实烟雾少90%。到目前为止电子烟品牌,它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产品。也带动了中国的不燃工业链的的持续发展。然而电子烟品牌,随着对家用技术的投资以及消费者对体验的要求的提高,IQOS 的的弊端变得越来越突出,并且一批后起之秀正在兴起。它们将在最近列出的 QOQ品牌honor 电子烟是典型的的代表。

IQOS是一个拆分设计,分为两个部分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一个充电盒和一个烟嘴。它的体积太大,无法像移动电源那样一只手握住。这是他的的常见批评之一,而QOQ荣誉电子烟它具有简单的设计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比手中的打火机还大。整个身体只有90克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比整个IQOS轻,比IQOS管道重。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QOQ Honor在烟盒的嘴部设计了一个防尘滑动盖。这种设计更加贴心的,因为如果没有防尘滑盖,机器在吸烟者携带过程中很容易进入脏物的,并且在加热过程中加热室温度可以达到近400度。自动清洁。在此温度下,许多物质很容易挥发有害物质。一旦吸入人体,后果是不可估量的。 QOQ荣誉奖的排烟孔滑盖可以很好的解决此隐患。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QOQ Honor配备了3400 mAh电池。与其他产品相比,该电池具有一流的容量的。充满电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它可以支持35个墨盒的加热,与IQOS 的相比,最明显的区别是,每次IQOS抽一个豆荚时,都需要将其放回充电盒中充满电,然后才能使用它(此操作也是对IQOS的最大批评的,并且QOQ荣誉支持持续吸烟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这更适合老烟民使用。

QOQ荣誉的另一个好处是支持调整。 QOQ荣誉设定了两个口味,分别是温和口味和浓郁口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不同的墨盒品牌来调整齿轮。齿轮调整操作简单,只需按下底部按钮三下即可。 IQOS和lil都只有一个齿轮,因此它们不能满足吸烟者更多的需求的。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暂停功能是QOQ荣誉的另一个非常特别的的功能。在正常吸烟的的过程中,尤其是在进食或开会时的,总会打断某些东西。您不能继续吸烟,但您不想浪费它。只需按两次主按钮即可暂停加热。处理完问题后,您可以按两次主按钮继续吸烟。但是为了确保味道,QOQ荣誉只能在加热周期中暂停一次。其他机器,包括IQOS和lil,都没有暂停功能,因此无法避免很多浪费。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QOQ荣誉值得使用IQOS 的来赞誉,它是使用的好的材料。 QOQ Honor 的香烟拖把和靠近加热棒的的其他部分均由的耐高温PEEK材料制成,其他部分均由的 PPSU材料制成,而婴儿奶嘴材料则制成的 PPSU材料制成,因此PPSU该材料安全健康,并且使用更安全。 IQOS将第一代的的用作PPSU材料,即使LIL仅在第三代迷你版本时才开始使用的 PPSU材料,而其他的的不燃烧燃烧烟具几乎都仍使用PC材料,长时间暴露在高温下的PC材料会释放出致癌物,这将给消费者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消费者不知道哪种材料是实用的的,因此这是一个尽责的企业,仍然可以使用PPSU或PEEK 的等优质材料。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在学习了QOQ荣誉之后,我们来谈谈过去几天使用的的经历。按住机身侧面的按钮3秒钟加热,可以抽烟4分钟电子烟品牌,比IQOS 的 6分钟要慢,但是IQOS仅支持15个端口,QOQ Honor可以吸烟30个端口,更快的您可以吸烟30多个抽吸。这比IQOS 的好。另外,QOQ荣誉的比IQOS拥有更多的烟雾。很好感觉就像真正的烟和雾的。在口味方面,有的 QOQ荣誉两个等级,我也非常喜欢。轻度和重度口味可以自由控制,比IQOS更人性化。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最后总结了QOQ荣誉的优缺点的。

优点:

1,35枚全功率烟雾弹,超级电池寿命;

3,具有暂停加热功能以减少墨盒的浪费;

3,一支香烟可以吸烟30口以上,更具成本效益;

国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

4,使用其他不愿意使用的健康和环保材料的良心产品的人;

5,可调节齿轮,不带滤芯,可适应不同口味的吸烟者;

6,总体积比IQOS小,携带更方便。

缺点:

手感到沉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品牌)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