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蒸汽烟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6     浏览:251    评论:0    
核心提示:蒸汽烟技术,即Vype puretech技术,可取代传统电子烟中的线圈和雾化芯加热机制。据悉,该技术核心配件一种超薄不锈钢刀片,大约是头发的厚度,其表面积比传统的线圈和芯加热系统大10倍,可为加热电子烟油提供更加精确和可测量的方式。

蒸汽烟技术,即Vype puretech技术,可取代传统电子烟中的线圈和雾化芯加热机制。据悉,该技术核心配件一种超薄不锈钢刀片,大约是头发的厚度,其表面积比传统的线圈和芯加热系统大10倍,可为加热电子烟油提供更加精确和可测量的方式。

该技术已在英格兰推出的英美烟草内部研发的两种新款Vype电子烟产品Vype iSwitch和Vype iSwitch Maxx上得到应用。

图 Vype电子烟具 来自 vapoteurs

电子烟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为求得生存和发展,除了满足最基本的替烟减害功能需求以外,注重消费者口感体验也是一大探索领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