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电子烟与国民中草药品牌合作,推0尼古丁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7     来源:电子烟之家    浏览:1041    评论:1    
核心提示:你酷爱的VTV,他们无法理解...曾经你希望他们跟你一样,但被他们拒绝...他们,或许无法理解你的潮与酷。但你的每一丝心意,他们都能温暖地感知。微凉特调的果香,直击心肺的超冰薄荷,还有还原度极高的烟草......都无法动心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你酷爱的VTV,他们无法理解...

曾经你希望他们跟你一样,但被他们拒绝...

他们,或许无法理解你的潮与酷。

但你的每一丝心意,他们都能温暖地感知。

微凉特调的果香,直击心肺的超冰薄荷,

还有还原度极高的烟草......

都无法动心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WechatIMG110.jpeg

VTV 投其所好,精心准备草本系列雾化弹只为给你一份爱意的传达。

虎标,勾起你小时候“各种不适”的回忆

虎标万金油,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案发现场为你解围。

虎标,一家成立于香港,旨在追求天然原产地食材的食品生产企业,一个深深扎根国民心智,历经时光雕琢的华人品牌。

WechatIMG111.jpeg

虎标为VTV适配的草本雾化弹 ,精心研制中草药配方,不仅仅是口味,更是严苛的配方。

0尼古丁盐含量,电子雾化弹更健康的玩儿法。

VTV不生产中草药口味,我们只是爱的搬运工...

文转自:VTV公众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