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史上最蠢萌劫犯】美男子抢劫电子烟商铺,裤子丢了,枪还掉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5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蒸汽种草社    浏览:912    评论:0    

 

每一条新闻都是正经的

 

 

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持枪劫犯抢劫电子烟商铺遭遇尴尬的一则视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这次抢劫事件发生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一家电子烟商店。店内的监控画面显示,9月3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一名戴着红色鸭舌帽和墨镜,身着宽松衣裤的男子进入店内。他径直走到女店员所在的柜台前,从口袋里掏出一把BB枪,对,就是BB枪。女店员吓得惊慌失措,连退几步躲到了角落。然而,这名劫犯一时手滑没拿住,枪支掉落到了女店员脚边。劫犯欲越过柜台捡回,却被女店员抢先捡到。奈何BB枪的威胁太大,劫犯只能仓皇而逃。逃跑时,劫犯的裤子还掉了,露着诱人的小裤衩溜了溜了。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来源:每日邮报

 

 

以后会经常给众Vapor带来vape届的奇闻异事,小编正不正经不知道,新闻一定是正经的。快来粉我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