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新套装来袭——VTV电子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6     来源:电子烟之家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VTV@+】颜值VTV@+颜值升级,动感小圆环设计。内置350毫安时电池,烟弹容量两毫升,看着感觉数据平平,实际内有乾坤。独有的跑马灯设计,以为简单跑马灯吗!其实是两秒之内恒压加热,可以达到烟雾以及口感最浓郁的程度,当两秒钟过后跑马灯也会停止旋转。快充 跑马灯20分钟

VTV@+】颜值

WX30310506-170305@3x副本.jpg

VTV@+颜值升级,动感小圆环设计。内置350毫安时电池,烟弹容量两毫升,看着感觉数据平平,实际内有乾坤。独有的跑马灯设计,以为简单跑马灯吗!其实是两秒之内恒压加热,可以达到烟雾以及口感最浓郁的程度,当两秒钟过后跑马灯也会停止旋转。

快充 跑马灯

30分钟快充技术,目前电子烟界第一旋转呼吸灯 提示您每一口的吸入量材质全线升级 颜值拉出来单打独斗电压更稳定,续航较上一代提升100%通用@烟弹,口粮延续,无需纠结!

VTV@烟弹升级

烟弹结构经过不断的测试、修改,现已全部升级,杜绝漏油,糊芯等痛点问题,饱满的烟雾量,完美的口味还原,产品体验好评不断!

VTV@烟弹目前拥有多达33+种口味选择,满足不止一点点。总有一款击中你的心!

保持固定时间推出新口味的规律,实在是良心厂家。

WX30310506-170349@3x副本.png

产品升级

VTV@+的机身使用航空铝材质,表面采用阳极氧化工艺。相对烤漆工艺更加耐磨、耐腐蚀、抗老化,实体颜色也更加的细腻,拿握手感亦更佳。

由于专业的团队,潜心研发,在不断创新与改进的同时,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最终达到了满意的雾化效果,增加3个磁力吸点,嗒的一声一秒上膛,解决了吸附不紧的问题,设备两侧两个0.5mm的进气孔,使雾化效果最大化!

VTV@品牌雾化弹口味较多,小编对这四种口味进行描述,百人百口,用户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一号口粮

这是vtv的经典口味,吸入强烈击喉感,有着浓香坚果焦糖烟草的风味,呼出后淡淡的甜味,此口味非常适合老烟枪,不多赘述。

白色能量

这是一款功能饮料,凉度适中,去除了水果口味,让你回想这是脉动,佳德乐,还是尖叫,很清新口味,在大汗淋漓时一扫夏日沉寂。

葡萄冰

同为葡萄的季节,这款葡萄冰没有那么的水果,会让人想起康师傅水晶葡萄,但是又没有那么甜,吸入时舌尖一点甜味在呼出后转瞬即逝,同样带着适中的凉意。

苏打冰棒

我更愿意叫它香蕉老冰棍,吸入强烈凉度,没有那么刺激,伴随着淡淡香蕉味,呼出后微甜的苏打水味,很好地诠释了老冰棍,香精味不重,功力很是深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之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