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热不燃烧Quizz精美套装,值得入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7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爆品圈vape    浏览:124    评论:0    

包装苹果经典的简单大方白色纸盒,加精美小巧皮质便携小包(可装下烟具,一盒烟弹及充电线和毛刷)。
经典ZIPPO打火机翻盖设计,配上小巧便携的外形,让整个产品令人印象深刻。无聊时,放在手里把玩,把翻盖上下拨弄,不经意间散发着帅气成熟和睿智。

截面是个上宽下窄的恐怖人脸造型,巧妙地配上3个螺丝空位,漏液孔和USB接口,整个恐怖人脸微妙微翘。
外型方面希望下一代更进一步,在抽烟的时候,举手投足之间能够散发出吸烟者的优雅。

用琥珀和原味烟弹测试,独特的柱型加热棒,很充分完美烘烤出了烟草的香味,一个循环加热完毕之后,和其它设备对比了下烘烤程度,“里焦外嫩”的烟丝证明这款烟具完全可以和市面上任何设备媲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烟弹插进柱型加热棒,吸的时候容易脱落,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方法有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