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不释手——augvape德鲁迦快拆盒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肺吸方便面调料    浏览:67    评论:0    

 

  非常有幸能够从几百人当中抽中我作为众测的一人,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是是值得的,下面一一来说。
  首先说包装,比较简洁,一个盒子,里面有一台主机和一张全英文的说明书,比较可惜没有中文说明书导致我还出现一些使用上的误区,后面会说到,第一位发帖的已经拍了图片了,我就没拍照了。再说尺寸,这款快拆盒子已经是我用过的双电盒子里面尺寸最小的了,非常接近单电盒子的尺寸,四周都比较圆润不会有硌手的感觉,握持感非常好。由于主机机身是采用锌合金做的,所以还是比较有压手感,对比我使用的天狼星盒子,感觉还要重一点点,也没具体去称,就是主观感受吧。
  机身总共有4个按键,打开盖板里面有+和-号键,左右两侧是点火键和快拆按键,据说这个快拆结构已经申请了专利,是这款盒子最大的亮点。一开始我装雾化器的时候总想按到底,然后总感觉卡螺纹,后来下载了个翻译软件,才明白快拆开关要具体怎么使用,说明书上有写,我现在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雾化器正对510螺纹,然后打开快拆开关再按下去雾化器,关闭快拆按键,然后再拧紧半圈,就做到了严丝合缝,取雾化器就逆向操作就行了。唯一不能装的就是战斗底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雾化器电极太长。再说点火按键和+.-按键,非常清脆,回弹有力,同时按+,-键就是切换电压或者功率模式,只做了最常用的3个功能,简单易懂非常方便,快拆开关需要比较大的力气按压,这个机器我感觉唯一的不舒服可能就是快拆开关按压的时候有声响,其他真的没挑出什么毛病。顶部510牙盘是34MM直径,主机厚度是37MM,实测装35MM以内的雾化器都挺好。两侧的盖板我想后期应该还会出很多配件,比如有可能稳定木,树脂或者雕刻的面板,都有可能。
  再说性能,5-150W,1W一个单位调节,0.5-6.5V的输出范围,最大放电45A,最低支持0.05电阻,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有一页说明书上关于0.05-0.1电阻范围有最大瓦数限制。两次点火的图片分别是3.7V和4.3V,电阻是0.11,点火速度非常快,而且没有虚标功率,4.3V我抽了一口差点呛到,现在用3.0V抽,感觉还是比较暴力,性能强劲。
  总结一下,AUGVAPE出品的这款德鲁迦快拆盒子,性能出众,颜值很高,快拆功能很好用,操作简便。如果各位还有什么想问的,我帖子里面没说到的,欢迎在帖子下方留言,必定知无不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