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OF影子小烟使用体验分享(小型横向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听酒    浏览:836    评论:0    

      大家好,我是听酒。

      这次来晚了,年关将至,真的超级忙碌了,上次承诺的将品诺小烟转赠给吹友,一直也没抽出空弄这件事。为了弥补,我会加一瓶烟油,包括这次的影子小烟也会转赠给本文评论的一位吹友,嘻嘻。
      这次成为FOF小烟众测的成员,感到十分荣幸的同时,又有些无心插柳的感觉。我这么说有些得了便宜卖乖之嫌,不过世事难预料啊,有时候满心期待的却总是擦肩而过,无心之举却往往能带给来惊喜,谁能说得准呢。 
       废话说完了,我们看产品。

 

      拿到快递的时候,我有些懵..拆开快递,我下意识说了句:有这个必要么..

      奶驴的小烟简直是个弟弟

      打开天地盖,内容和包装体积形成反差。一行红字足够醒目,但是既然已经采用这么大气的包装了,警示语那两行小字为什么不放大一些呢?

      两颗烟弹胶囊包装,我个人对原味烟草完全不感兴趣,所以直接开了爆珠的。 

 

      第二层中间有个方盒子,里面躺着一根孤零零的充电线,我甚至怀疑还有别的配件,但是我这盒没放。

      拿在手里真的超级小巧啊,整个设计风格也是走的极简路线,除了logo和一个不起眼的指示灯,别的啥也没有,所以就更搞不懂为什么用那么大个盒子来装了。

      与之前的自由神在无烟弹情况做个对比,短了一截。市面上的小烟都长的差不多,影子就很有辨识度了。小烟的一大特点是小巧便携,影子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但是有个弊端,如果忘记放在哪了就不太好找,在这几天的使用过程中,我找了它两次,一次在枕头边,让我误以为是打火机,一次在工具包里,与其他工具完美融为一体...建议在杆身留个孔位用来穿挂绳什么的,或者把颜色做的鲜艳扎眼一些。

      电极柱与中轴不在同一平面,而是斜向排列的,空间利用到一定地步了。

      烟弹采用“油气分离”结构,这种结构基本杜绝了一次性烟弹漏油的情况。照片中我圈出的部分就是“气仓”了,已经有部分冷凝液在此聚集。

      码字前我把烟弹拆解了(护住发热丝的部分也让我用偏口钳剪掉了),一个小型雾化装置,结构十分简单,8圈松绕,圈径约3.0,绝对的口感数据。传统的棉芯烟雾浓郁,对老烟民十分友好,弊端就是积炭的问题,除了目前的5种口味,以后如果再出其他口味的烟弹,尤其是相对甜的,那么可能会对烟雾口感造成影响。

 

 

      没有说明书,所有的文字都在包装盒上了,但是并没有告知烟油的尼古丁含量,查了一下是50ml尼古丁盐,又是“三口上头五口懵b”型的,对于我来说很高了。

      好处和弊端都很明显,好处就不用我多说了,弊端的话,抽烟抽“顶”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戒烟之路,一路艰难险阻,除了生理上对尼古丁的渴求,更难戒的是心瘾,就是没事儿想嘬点儿什么,但是浓度太高,频繁抽就会烟醉,不抽又心痒,所以建议一次性烟弹不要用太高浓度的烟油。

 

      体验感受:轻盈小巧不好找,烟雾浓郁口感好

      吸阻适当,爆珠口味其实味道不错,薄荷烟草抽起来很舒适,就是浓度太高有点顶,说还原爆珠卷烟的味道有点扯,但是确实不错。空气开关还是比较敏感的,那个不起眼的指示灯只有一个颜色,抽吸和充电的时候会亮,没电了会闪。之前忘了说,这是一款买了保险的产品,安全感up。定价398,除了包装盒很大气,其它地方我觉得普通。

 

      总结:FOF影子小烟,为满足烟瘾而生,这个小不点儿确实满足了广大烟民的替烟需求,如果定价亲民一些,我更会推荐给身边想通过电子烟代替卷烟的朋友了。

      
      颜值:6(轻巧+1,包装-1)
      口感:7.5
      实用性:7
      性价比: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