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OF影子小烟评测(使用说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Onetwozhen    浏览:62    评论:0    

首先,感谢平台,抽中我成为众测的一员,感谢厂家。

3018年可以说是 小烟年 ,各种各样的小烟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使用环节。
先来看一看这款小烟的基本信息。ps,图是从平台截的,这样大家比较直观。

 

这次收到的是岩灰色款的,其实我以为是黑色,比较接近枪灰色。依旧是密密实实的包装,打开之后一个硕大的包装盒出现了,天地盖的硬卡纸包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买了个手机什么的。正面是品牌外观,值得注意的是右上角的保险标志,说明了这款小烟是买了保险的,突然高大上!

打开,简洁的包装,1.3步骤,还有红字的温馨提示,面向新手玩家也十分友好,值得一提的是说明书的安全检测报告还有保险的详细信息。处处都是细节。

拿在手里,嗯,很轻,真的是产品宣传的一样35g,几乎感觉不到重量。

再来一张兄弟照。令人惊叹的是,它的大小竟然和同家一次性小烟差不多,甚至腰围比它更小!

再来一张全家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