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德森致广大实体店客户的一封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德森生物科技Frozen E.T    浏览:828    评论:0    

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快速”的时代,从短视频到口水歌,从微博朋友圈到短篇资讯,很少有人再去耐心去欣赏一首音乐,一部优秀电影,一本优秀的书籍,大家似乎都在忙着什么,忙到抽不出一点时间来感受这个世界的内心深处的声音。

 

从十几年前一首《海阔天空》可以传唱至今,一部《阿甘正传》至今百看不厌,一场“魔兽世界”依然有那么多人在守护艾泽拉斯。到现在,火了一首又一首歌,电影票房屡创新高,各类吃鸡游戏层出不穷,但是一个接一个热点过后,跟风而上的人拿到了好处转身离开,兢兢业业做事的艺术家缺饱受饥寒,我们最不缺的就是热点,但回过头来却发现,什么都没有留下。这不仅仅是我们作为普通群众在快速发展的世界里迷失了自我,也是从业者“匠心”的缺失。

 

中国电子烟行业从不缺少具备“匠心”的人,他们热爱着这个行业,他们曾经用爱发电照亮了这个圈子,让中国电子烟行业可以一直走到今天。

 

他们用心做着产品,为的是热爱电子烟的人们都能用到心仪的设备;

他们经营着自己的店铺,为的是更方便想接触电子烟的人有一个放心的选择;

他们成立了圈子,让中国的Vapor有一个可以交流,可以共同成长的归宿。

 

但是,热爱从来都不是一个行业发展的根基。他需要正式的规范化,需要合理的经济体系,需要健康透明的认知,中国电子烟行业在经过井喷式发展后,迎来了第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我们面对中国电子烟行业的发展,内心五味杂陈,既希望他百家争鸣,群雄逐鹿,但是又担心在商机与利益面前,会有唯利是图的人试图破坏圈子的平衡,试图用假货欺骗消费者,用乱价扰乱市场谋取私利。“德森”作为中国电子烟行业的一份子,不希望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在这个还处于孩童时期的电子烟行业中,使其成长之路布满荆棘。

 

目前,国内电子烟行业日趋规范,相应政策即将落实切入,市场环境有待激发之际,国内电子烟爱好者都在翘首以盼。

 

作为厂商,”德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推出一个方案:为政策的落实和行业的发展出一份力,为有匠心有情怀的实体店店主提供更有利发展空间,让广大电子烟爱好者享受到最真切的好处——德森OEM专属定制服务。

 

通过我们的OEM专属定制服务,实体店可以得到的承诺是:

 

1.杜绝了产品乱价问题。

3.产品保证是线下专供。

3.有效回应工商行政及市场监管部门的审查问题。

4.“德森”提供OEM服务,等于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平台,给有需要开发自家品牌产品的客户,解决了客户品牌综合实力不足的问题。

5.超低的起订量,最亲民的价格,超高标准的研发生产平台,产品的质量得到有效保障。

 

德森希望,通过OEM定制服务,能让对电子烟行业有热情,想做出一番天地的人们,不再迷茫与困惑!

OEM定制服务详情可以私聊咨询德森官方账号,电话咨询14774330905或微信账号:desenxiaozhanggui

 

“德森”非终端专供的产品有:

 

最后再给广大实体店客户一个友情建议:”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这才是广大实体店的生存之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