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Ncc|AN小彩条出品的换弹机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6     浏览:91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是AN小彩条新出上市的ANcc换弹式电子烟。小编就来说一说使用感受吧。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是AN小彩条新出上市的ANcc换弹式电子烟。小编就来说一说使用感受吧。
首先是包装很漂亮大大的An logo中间穿插着电子烟的样式,很有立体感,然后是杆子,小编用过好多电子烟而ANcc的外观形状是扁平化的,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第一印象,精致。美观,包括这个烟弹的设计,扁平化,烟弹的的扁平化,比那些圆柱的更好看,也好用,整体造型偏小,拿到手里刚刚好,最重要的是这个呼吸灯圆圈形状的非常好看。小编拿到的是灰色的,深重大气,细细把玩,爱不释手颜色我很喜欢,像是汽车膜的战斗灰。
口感评价
包装自带的蓝莓味和烟草味,蓝莓味很凉,真的很凉,口感和一次性的小彩条差不多,烟草味是黄油烟草,烟草味带着一丝黄油的香甜,虽然我不爱抽烟草味,但是AN的黄油烟草我能接受还不错一抽瞬间解瘾。
使用感受刚收到就赶紧开封体验了,正方形包装logo做的真的挺有创意,很有立体感,打开后就是写着标语的透明磨砂隔板:“健康是A给你N次方的守护” ,然后下面就是说明书了“抽烟不酷,戒烟才酷” 。小编真的很有感触,小编已经戒香烟一年了,知道戒烟的不易。
       最后面就是些参数了,对于一个老“烟”民来说可以直接略过了,如果你第一次接触电子烟还是好好看看吧,再下面就是机器和两颗烟弹,厂家很贴心标注了注意事项,最下层就是充电线和合格证,一切都是中规中矩。说说机器吧,整体设计偏商务风很轻巧,底部进气usb充电口,跟ammo相比拿在手里轻一些。
360毫安电池续航一天一充没问题,烟弹和机器的设计线条都是一样的,插上去很有一体感,烟弹包装密封性不错上下都有套,比悦刻强,烟弹陶瓷芯抽起来吸阻较轻,烟雾量够用,口味上口感还是蛮出色的。这次体验的烟弹只有自带的蓝莓和黄油烟草,小编比较期待更多的口味,像小彩条我最爱的荔枝椰奶什么的,百人百口吧,最后说一句logo上的灯挺漂亮。
ANcc电子烟套装国行售价299,烟弹99一盒三颗装,性价比在同行中算是挺高的。总而言之,ANcc换弹式电子烟解决了漏油问题,口味上也可以,比较期待更多新口味,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国内的热门厂牌有:RELX悦刻电子烟YOOZ柚子电子烟小野电子烟,福禄FLOW电子烟,ammo火器电子烟,MOTI魔笛电子烟,ANcc电子烟,zero电子烟,般若电子烟,vtv电子烟雪加电子烟,小彩蛋一次性,小嗨一次性电子烟等,小编也一直在学习科普
我们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让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