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丫新品黑暗骑士(高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6     来源:安论坛电子烟    浏览:749    评论:0    
核心提示:黑暗骑士(高亮),是爱丫AIYA撩雾器具品牌新品。...

黑暗骑士(高亮),是爱丫AIYA撩雾器具品牌新品。

爱丫二代这次不仅是更新了颜色,还升级了全新包装,华丽而优雅。爱丫二代新推出主机颜色有:青山暮雪、海蓝极光(高亮)、黑暗骑士(高亮)、天山雪白、冰蓝之谜、梦幻金粉;6款华丽的主机颜色,可满足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撩雾玩家的更多选择。

爱丫新品黑暗骑士(高亮) 电子烟论坛 第1张

爱丫主机特点:

1. 出货包装:含有主机一个、充电线一条以及说明书;

2. 电池容量:400mah;

3. 充电时间:约30分钟;

4. 充电口:Type-c;

爱丫口味蛋:

1. 容量:2.3ml ;(通用柚子、绿箩

2. 出货包装:(四颗装)一颗约900口,正负极发光

爱丫新口味分别有:

紫晶葡萄、蜂蜜柚子、港式冻柠、冰镇可乐、热带菠萝、蓝莓特调、黑冰双爆、红色饮料;八个新口味加上之前口味一共22种口味全新包装,满足玩家们的各种口味需求。

撩雾poop经销:YOOZ柚子LVLUO绿箩RELX悦刻魔笛MOTI等撩雾器具,同时诚招爱丫AIYA二代、喜越撩雾器具品牌加盟代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安论坛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