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丫喜越二代电子烟有什么特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3     来源:撩雾poop    作者:poop洛洛    浏览:136    评论:0    
核心提示:爱丫喜越二代有什么特点

爱丫二代这次不仅是更新了颜色,还升级了全新包装,华丽而优雅。

爱丫二代新推出主机颜色有:

青山暮雪、海蓝极光(高亮)、黑暗骑士(高亮)、天山雪白、冰蓝之谜、梦幻金粉;6款华丽的主机颜色,可满足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撩雾玩家的更多选择。

沙漠风暴是喜越XOOU撩雾器具品牌新品。

喜越口味分别有:

经典原味、分唇西柚、紫韵葡萄、清香龙井、极冰薄荷、甜蜜草莓、老冰棍、酷爽可乐、夏日芒果、等17种口味。

一口激爽,酣畅淋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撩雾poop)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