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玩家对YULU玉露烟弹的口味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1     来源:YULU玉露网站    作者:@薛三岁    浏览:423    评论:6    
核心提示:玉露烟弹给我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高频率使用下,没有发现漏油,冷凝过多等情况,烟弹采用的是透明材质,可以清晰的看到烟油余量,整体烟弹口感不会特别的甜腻,日常必备口粮。百人百口,以上个人使用感受,友善交流不喜勿喷。

逛社区认识了李哥,发现还在一个群里,聊得甚是投缘~李哥对产品也是相当自信介绍了一番,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从李哥那里拿了一套产品,收到也用了一段时间了,说一下使用感受吧。

刚收到感觉油不满,有空余,问了李哥以后才得知是油仓较大,容量没有变化还是2ml。

首先杆子和市面上的差不多 机身铝合金,阳极氧化喷漆,插入烟弹会有强烈的震动。

口味的话第一个最喜欢的就是香浓咖啡:真的是味道如其名一点不虚,第一口入嘴很醇厚浓香的咖啡味,多抽几口有点类似咖啡糊了的味道,更是喜欢。(不是烟弹糊了)

第二个最喜欢的口味草莓:抽过很多牌子的草莓,没有很满意的,抽多了会发腻,但是这个草莓确实惊艳到我了,入口非常的清爽伴有一丝甜,但不会特别的齁甜,久抽不腻。

第三个最喜欢的口味荔枝:对比悦客1代的荔枝,这个更加浓郁一些。好抽就完事了!

香芋暖暖:算是甜品味道吧,小烟里甜品不多,抽的也不多,这个抽起来没有特别的惊艳,也属于比较好抽的,半颗烟弹下去味道还没有变,还有很浓郁的味道

绿豆:绿豆味道绝了!大拇指!相比其他的绿豆甜度略微下降。更适合我的口味。

铁观音:茶味的抽的很少,没法做一个特别详细的评判。抽了一半略微有一些腻,不过搭配绿豆的一起抽还是不错的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

玉露烟弹给我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高频率使用下,没有发现漏油,冷凝过多等情况,烟弹采用的是透明材质,可以清晰的看到烟油余量,整体烟弹口感不会特别的甜腻,日常必备口粮。

百人百口,以上个人使用感受,友善交流不喜勿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YULU玉露网站)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