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二代阿尔法丨商场精英必备 商务范十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8     浏览:754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阿尔法是relx悦刻产品,阿尔法套装售价299元,基本配置一根电子烟和两颗烟弹,烟弹口味是冰川泉薄荷、沙沙绿豆冰。后期烟弹一盒三颗装,售价99元一盒。
悦刻阿尔法RELX悦刻产品,阿尔法套装售价299元,基本配置一根电子烟和两颗烟弹,烟弹口味是冰川泉薄荷、沙沙绿豆冰。后期烟弹一盒三颗装,售价99元盒。
悦刻阿尔法于2019年4月1日上市,据说采用了4重防漏油设计,还可以防水防尘,今天就看看它到底有没有这么厉害。
据说决定电子烟口感的重要因素是“吸阻感”,吸阻感不足就无法拟真,阿尔法环形气道设计正是对“阻”下药。阿尔法环形气道设计涵盖了多项悦刻研发的技术。同时,阿尔法环形气道的长度较高,更长的空气接触能较充分唤醒气体层次感。这点小编可以证实,吸阻确实挺舒服,但是烟弹的设计导致嘴唇吸的感觉没有1代好,阿尔法更厚。
悦刻阿尔法烟弹口味,今天先说小编尝试了的四种。
绿豆味:比1代好抽,绿豆味道更浓了,凉度还是很凉的,但是不会像1代那种生凉,冻脑壳的凉。
薄荷味:这款薄荷很好抽,像绿箭的味道,跟1代薄荷有明显的区别,2代的薄荷凉度很足,后味有一点水果的清甜,很好而长期的口粮一个字爽!
杨枝甘露;这个是之前1代神秘烟弹的口味,微凉,真的像是在喝杨枝甘露,久抽不会腻。
荔枝:介绍是冰荔枝,但是不怎么冰,味道不是很甜,味道较浓。
悦刻阿尔法评测总结
这款电子烟上市不久下架过一次,官方说是整改后再上架。等了大概快2个月从新上架了,进行了升级改造。根据后来悦粉们的反馈还是不错的。二代作为悦刻商务款的象征也一直代表着RELX商务场上的态度,平凡而不平庸,简约而不简单。阿尔法烟弹的口味比一代强。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国内的热门厂牌有:RELX悦刻电子烟YOOZ柚子电子烟小野电子烟,福禄FLOW电子烟,ammo火器电子烟,MOTI魔笛电子烟jve非我电子烟,zero电子烟,般若电子烟,vtv电子烟雪加电子烟,小彩蛋一次性,小嗨一次性电子烟等,小编也一直在学习科普
我们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让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