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魔笛s lite口味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31     来源:安论坛新闻    浏览:870    评论:0    
核心提示:推荐一款魔笛s lite的风情芒果口味,一听到芒果就会想到“海南芒果”红贵妃、金煌等品种。因为成熟早,品质好。海南那边的朋友对芒果可是情有独钟啊!海南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强烈推荐...

魔笛s的风情芒果口感入口会有一点轻轻咬开芒果皮的小苦涩,瞬间果肉的香味就覆盖过来了,接着芒果的甜味在口腔里面徘徊,几口下去,不仅口留余香,空气中还弥漫着浓浓的芒果香气,芒果口味市面上还算比较多,但风情芒果带给我有点小惊艳。再配合魔笛s杆的澎湃模式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尤其跟女朋友一起约会时,可以抽几口身上就会散发浓浓的芒果香味,口腔全是浓浓的芒果味,亲嘴时不用担心自己有口臭还可以让女朋友更喜欢你,可以在公共场所避免尴尬。

浓郁的果香深受人们的喜爱喜欢大口大口吃芒果的朋友,可以选择风情芒果,足够满足你的味蕾!

总体来说:浓浓的芒果香甜味覆盖口腔,依旧那么优秀,这次口味是我比较喜欢的口味,抽多了其它味道偶尔换换水果味,蛮不错的,口感这方面做的比较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安论坛新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