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NUSO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了本草加热不燃烧系列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2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新品发布    浏览:8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7月,NUSO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了本草加热不燃烧系列。本次首推新品包含4款明星口味:本真原味,清凉薄荷,微醺莫吉托和冰炫蓝莓。该系列产品萃取于大自然的味道,还原醇正口味,香气层次丰富。

NUSO, 旨在致力成为国际加热不燃烧市场重要的贡献者,联结每一位有环境意识和“减害”意识的你,给予更多人品牌的新选择。这些年来,NUSO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目前全球市场分布20多个国家,分别涵盖了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

2021年7月,NUSO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了本草加热不燃烧系列。本次首推新品包含4款明星口味:本真原味,清凉薄荷,微醺莫吉托和冰炫蓝莓。该系列产品萃取于大自然的味道,还原醇正口味,香气层次丰富。

NUSO新一代的加热不燃烧系列,不仅致力于“产品研发”上的创新,同时对“口味还原”有着不懈的追求。为了打造最适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NUSO的研发团队在初期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和产品研究,在研发过程中进行了严格品控和多重测试,不断改良配方和工艺。经过反复打磨,为大家带来了这4款本草加热不燃烧系列产品。

本真原味
旧习惯很难改掉 尤其当旧友在身边

内含真正的干茶,经过加热烘烤,还原烤烟的醇正风味。每一口香气都氤氲在喉部许久,口感棉柔,无任何辣呛感,余味干净舒适。让你尽醇厚原味的同时,真正做到远离烟草。 无论你在哪里,它都是外出享受美好夜晚的完美伴侣。

清凉薄荷
用凉爽的薄荷 驱赶夏日的炎热

醇香烟气与凉爽薄荷的混合,每一口呼吸都伴随着清新的薄荷香气。微微的凉意从口腔蔓延至全身,驱走夏日的闷热感。适度的击喉感,唤醒疲惫的身躯。让你享受安逸的薄荷满足感。它是夏日烧烤,音乐节和海滩旅行的完美伴侣。

微醺莫吉托
慵懒的周末 来自古巴的浪漫

以朗姆酒味为基底的莫吉托,缠绵着缭绕的烟气,如酒如雾。清新迷幻的味道,萦绕使我们的休闲时光更加轻松愉悦。

冰炫蓝莓
要给自己加点甜 也要告别卡路里

甜美的蓝莓香气,如同森林里的谜一般的紫色浆果。感受第一口呼吸,浓郁香气在鼻腔里缓缓呼出,沉浸在丰富的果香雾气中,静静享受这份来自森林的宁静。给老朋友打个电话,喝杯咖啡,品味蓝莓的甜美,它是下午茶时刻的完美伴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