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IKO提子电子烟套装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351    评论:0    
核心提示: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却无法为灵魂刻上一丝痕迹。忧虑、恐惧、缺乏自信才使人佝偻于时间尘埃之中。所以只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TIKO提子也将
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却无法为灵魂刻上一丝痕迹。忧虑、恐惧、缺乏自信才使人佝偻于时间尘埃之中。

所以只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

TIKO 提子也将这个思想贯彻到底。让我们来看下今天的主角吧。

外包装

包装是抽拉式盒子,比较简略,正面显示着产品logo和产品样子,背面标注着产品的基本信息和防伪标。

第一次接触可能觉得外包装做的有些简陋了,但如果您了解到另一个点,就可以完全忽略掉包装的问题了。(具体是哪个点呢?接着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产品包含:

1 x 雾化杆

3 x 雾化弹

1 x Type-C充电线

1 x 说明书

1×售后手册

参数:

尺寸:114*20.2*10.9mm

雾化弹容量:1.7ml

电池容量:370mAh

尼古丁含量:3%

充电时间:45分钟左右

主机

TIKO共有五款颜色,磨砂黑、孔雀绿和珍珠白、宝石蓝、绯红。

机身造型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机身采用了航空铝材质,整体重量偏轻,机身上竖条纹的设计让其在手上的质感得到了提升。机身正中间的竖条呼吸灯与竖条纹设计全美结合,正常抽吸时,呼吸灯白灯常亮,电量不足时呼吸灯会闪烁10次,提醒需要充电。雾化弹接口处为磁吸设计,磁吸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不会因为甩动雾化弹脱离主机。370mAh电池容量搭配Type-C充电口,小编正常使用,一天半的时间还是绰绰有余的。官方给到的充电时间45分钟,小编亲测实际30分钟左右便可充电完成。正常使用也不会用到空电,所以充电时间还会缩短,续航也得到了保障。

雾化弹

此次TIKO的雾化弹容量达到了1.7ml,容量还是比较贴合大众的想法的。其突出的便是采用了Fuumy家HYCOON独家专利的超导棉。

HYCOON的超导结构可以精准的控制棉芯的导油率,在提升棉芯的口感的同时,又可以提高棉芯的密封性,以保障雾化弹在长时间的静置和运输中都是点滴不漏哦!

TIKO套装中配备了三颗雾化弹,分别是葡萄冰、可乐冰、莓果。与套装中口味一起上市的还有西瓜冰、荔枝冰和香芋。

TIKO也是为数较少的雾化弹口味中没有薄荷和烟草口味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